长沙本田UR-V优惠9000元 降价竞争冠道

长沙本田UR-V优惠9000元 降价竞争冠道-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沙东本诚通4S店了解到,近期到该店购买UR-V可享优惠9000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UR-V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B-本田-本田UR-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本田UR-V 370TURBO两驱尊贵版2017款 27.98 27.08 0.90 有现车询价
本田UR-V 370TURBO四驱尊享版2017款 29.28 28.38 0.90 有现车询价
本田UR-V 370TURBO四驱尊耀版2017款 32.98 32.08 0.9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你想详细了解UR-V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本田UR-V可追溯到2015年上海车展上发布的Concept D概念车。同广本冠道相比,UR-V的前脸设计更加贴近原车。UR-V的车身尺寸为4825/1942/1670mm(长/宽/高),轴距为2820mm,同姊妹车型冠道相差无几。

东风本田  370TURBO 右前正45度

UR-V采用的本田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十分稳重,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造型圆润流畅,中网的镀铬装饰使前脸层次更加丰富。刀锋式大灯搭配碎钻灯组,转向灯、雾灯、日行灯都采用了LED光源。新车还配备了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等一系列便捷配置。

东风本田UR-V正式上市-图5

UR-V的内饰布局与冠道几乎没有区别,只在空调出风口样式上有了相应调整。中控台布局简洁且富有科技感,高配车型的按键式换挡很有特点。作为5座SUVUR-V冠道一样有着极具优势的乘坐空间,超越同级对手。储物空间也相当丰富,设计巧妙且比较实用。

东风本田UR-V正式上市-图9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370Nm。1.5T两款车型匹配CVT变速箱;2.0T三款车型匹配9AT变速箱,且尊享版和尊耀版采用四驱系统。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诚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长沙诚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731-82776688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黄谷路368号(环保工业园管委会西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