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金牛座优惠达3万元 降价竞争帕萨特

邯郸金牛座优惠达3万元 降价竞争帕萨特-图1

【网上车市邯郸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邯郸地区长安福特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福特金牛座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综合优惠3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F-福特-金牛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金牛座 EcoBoost 180豪华型2018款 23.48 20.48 3.00 有现车询价
金牛座 EcoBoost 245时尚型2018款 24.98 21.98 3.00 有现车询价
金牛座 EcoBoost 245Cognac特别版2018款 25.58 22.58 3.00 有现车询价
金牛座 EcoBoost 245卓越型2018款 26.98 23.98 3.00 有现车询价
金牛座 EcoBoost 245LTD限量版2018款 29.98 26.9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金牛座车型介绍

长安福特  EcoBoos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车头采用了经典的“马丁脸”这也是现在福特的家族化设计,但有点儿走了大众老路的感觉,全系都采用一样的前脸会让人有些认不清。头灯采用了全LED灯组,并且带有透镜,还支持随动转向功能,灯腔内集成了转向灯、LED日间行车灯、近光灯以及远光灯。虽然配备了先进的全LED头灯,但是金牛座并没有省略掉雾灯这项配置,而且雾灯同样采用全LED光源。

长安福特  EcoBoos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方面给人的感觉非常规整,没有什么突出的设计风格,线条硬朗平直能体会出一丝美式粗犷的风格,但是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以及精致的做工还是很到位的。方向盘采用了经典的四辐式设计,多功能按键丰富,可以控制多媒体、ACC自适应巡航以及电话,另外方向盘还支持四向电动调节。

长安福特  EcoBoos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金牛座搭载了一台V6 2.7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2kW、最大扭矩475Nm,这样的动力不仅仅可以用充沛来形容了,用澎湃也不为过。另外除了这台发动机以外,还有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悬架方面,金牛座使用了经典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驱动形式方面,采用了前置前驱的动力布局。

商家名称:邯郸市华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72-1801
店面地址:邯郸市中华大街与南环路交口西行200米路南(万合汽贸园区)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