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最美小镇 长安逸动DT武汉媒体试驾会

2018年4月10日第二代逸动逸动DT发布评测会后。4月12日一场以“探寻最美小镇”为主题的长安逸动DT媒体试驾会在武汉花博汇隆重举行,湖北众多主流媒体前来助阵,一同感受体验逸动DT。

探寻最美小镇 长安逸动DT武汉媒体试驾会-图1探寻最美小镇 长安逸动DT武汉媒体试驾会-图2

活动当天,春意盎然,花博会里一路风光旖旎,欧式小镇让人仿佛置身欧洲,搭配长安汽车逸动DT的高颜值,让人顿觉心旷神怡。

探寻最美小镇 长安逸动DT武汉媒体试驾会-图3

据悉,长安逸动系列是长安汽车旗下最为畅销的核心车型,今年3月6日,逸动DT正式开启预售,现售价为5.49万元-8.09万元,定位于质感舒享新家轿。

探寻最美小镇 长安逸动DT武汉媒体试驾会-图4

新车采用了全新极简设计风格,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档位和中控周围采用了诸多黑色钢琴烤漆饰版。车内整体的做工也更加精细,颜色搭配的视觉效果也十分考究。前脸精致而炫酷,车身型面细腻而流畅,车身腰线动感时尚,尾部造型紧凑,且与前脸相呼应。内饰设计采用横向环保布局,契合人体操作体验也带来开阔的空间感,整车内饰亲肤皮革面积占比达45%以上,双色缝线工艺,使内饰更加温馨。

探寻最美小镇 长安逸动DT武汉媒体试驾会-图5

内饰方面,逸动DT整体设计延续了家族风格,简约而时尚。新车中控台设计风格与睿骋CC类似,同时还配备了与新一代逸动一样尺寸的10.25英寸中控屏,更一样搭载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网系统,只不过逸动DT的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

探寻最美小镇 长安逸动DT武汉媒体试驾会-图6探寻最美小镇 长安逸动DT武汉媒体试驾会-图7

动力系统方面,逸动DT分别搭载1.0T及1.6L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有EPS电子转向助力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带给驾乘者舒适的驾控体验。

探寻最美小镇 长安逸动DT武汉媒体试驾会-图8

长安汽车在设计及技术水平方面不断的创新,无论是CS55、睿骋CC、新一代逸动还是本次的逸动DT,在造型和动力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变得越来越强大,相信长安汽车未来会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