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 49.89万惊爆登陆

网上车市长沙站】49.89万,刚刚上市的全新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以远超期待的定价,迅速点燃舆论爆点,一夕收获无数好评。此外,该车型在全国所有地区均可享受1.68万中央新能源补贴以及约4.2万元购置税免缴政策。在沪深广等一线城市,更能享受新能源牌照、不限行等政策支持。集驾驶乐趣、豪华品质、前沿智能于一体的全新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让消费者直呼“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全新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 49.89万惊爆登陆-图1

第三代eDrive技术 享受“混搭”驾趣

得益于BMW最新的第三代eDrive技术,全新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激发出更灵活多变的电动驾趣。其整套动力总成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AT变速箱的经典组合以及一台整合于变速箱内的电动机共同组成,综合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输出达420牛·米,6.9秒即可完成0-100公里/时加速,其出色的动力性能完全不逊色于运动车型。而且,为了保证随心所欲的加速性能,电池内自动保存15%的电量,确保在任何情况下,车辆都可启动eBoost功能,从而提升加速表现。650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让长途出行再无后顾之忧;1.9升/百公里的超低油耗,不仅低碳环保更大幅降低日常用车成本。

全新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 49.89万惊爆登陆-图2

三重混动模式 随心切换

混动系统包含三种行驶模式:默认的Auto eDRIVE自动模式,在车速低于80公里/时的情况下优先电力驱动,而在超车等急加速时,发动机动力可在eBOOST功能控制下瞬间介入,实现最大动力输出。MAX eDRIVE纯电模式则适用于短途通勤,车辆将保持纯电驱动,最高车速140公里/时,纯电续航里程61公里,真正绿色零排放。Battery Control电池控制模式,发动机可以为电池组进行充电,以保证电池电量水平,该模式多用于高速巡航期,以备面对拥堵路况时再次切换为电动驱动。

全新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 49.89万惊爆登陆-图3

自适应悬架调节 舒适如一

这一代BMW 5系上首次引入的舒适型自适应悬架系统,成为全新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标配,包含动态减震控制系统和后桥空气悬挂。行驶中将根据路面反馈,随时调整悬架的软硬、高低,保证任何时刻皆能提供优秀的动态及乘坐体验,以实现运动性与舒适性间的理想平衡,即使遇上颠簸路面也波澜不惊。

全新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 49.89万惊爆登陆-图4

人车交互新高度 帮你“偷懒”

全新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配备了支持手势控制与智能语音识别的5维人机交互功能(还包括iDrive系统、热敏按键及屏幕触控),将人与车间的信息交流提升至全新高度。轻轻摆动手指或者是以口语化的表述,即可对车辆完成操作与指令输入,曾经在科幻电影中出现的场景正在变成现实。此外,通过手机应用可以实时监控车辆位置的远程3D环视影像,彻底杜绝了在地库“迷宫”中找不到车的尴尬。全方位的科技武装,帮你在用车过程中聪明地“偷懒”。 

全新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 49.89万惊爆登陆-图5

智能触控钥匙 炫酷更体贴

智能化时代,车钥匙也不再是只具备单一功能的道具。在全新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上,期待许久的智能触控钥匙终于如约而至。如同精心打磨过的手工艺品,智能钥匙简洁优雅的外观,时刻彰显着现代豪华感,更是出行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车主可以通过全彩色液晶显示,随时查看车辆续航信息,还可远程设定出发时间,提前自动开启车内温度调节,无论是烈日炎炎的盛夏还是冰冷刺骨的寒冬,你上车的一刻总会感受到最舒适的环境。而中控储物区还可以通过无线充电技术为智能触控钥匙进行充电。

全新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 49.89万惊爆登陆-图6

绝对实力、动人价格、优惠政策三重诱惑,让你2018年结缘全新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提前畅享未来出行!

长沙宝悦5S店是集BMW、MINI、新能源车型为一体的湖南BMW授权5S店。是森那美集团(Sime Darby)在国内的第10家BMW授权经销商。长沙宝悦宝马秉承品质至上、服务至上,让您体验五星宝马管家服务, 我们一切的努力;只为您的“十分满意”。

长沙宝悦宝马5S店

销售热线:0731-8997 8888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猴子石大桥西头南二环二段639号(阳光100正对面)

全新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 49.89万惊爆登陆-图7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