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帝豪GL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3000元

邯郸帝豪GL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3000元-图1

【网上车市 邯郸站 原创】近日,本店内有帝豪GL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3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J-吉利-帝豪G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帝豪GL 1.8L手动进取型2018款 7.88 7.58 0.30 有现车询价
帝豪GL 1.8L手动精英智联型2018款 8.68 8.38 0.30 有现车询价
帝豪GL 1.4T手动精英智联型2018款 8.98 8.68 0.30 有现车询价
帝豪GL 1.8L自动精英智联型2018款 9.68 9.38 0.30 有现车询价
帝豪GL 1.4T自动精英智联型2018款 9.98 9.68 0.30 有现车询价
帝豪GL 1.4T自动尊贵智联型2018款 10.98 10.68 0.30 有现车询价
帝豪GL 1.4T自动旗舰型2018款 11.58 11.28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汽车  三厢百万款 右前正45度

在造型设计上,新帝豪的外观更显年轻时尚,前脸采用家族式鸥翼前保险杠,盾形前进气格 栅与眼神犀利的前大灯相搭配,整体设计简洁但却让整个前脸更加富有活力。尾部设计上,新帝豪三厢镀铬饰条贯穿尾灯,与盾形车标形成呼应,整体设计干练、稳 健;而新帝豪两厢采用了一体化扰流板,加上下护板炭黑处理以及双排气管的搭配,带来强烈运动感。

吉利汽车  三厢百万款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吉利新帝豪内饰设计及做工也更为精致出色。从曝光图显示,吉利新帝豪三厢以浅灰色为主要基调,呈现出不一样的现代气质,大量银色镀铬饰条的应用,不仅提升整体质感,更显舒适、大气。

吉利汽车  三厢百万款

在动力系统上,吉利新帝豪延续现有的1.5L DVVT发动机以外,还增添了吉利自主研发首款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及CVT无极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8千瓦,最大扭矩为185牛 米,完全可媲美现有的2.0发动机。在配置方面,吉利新帝豪也带来不一样的惊喜,G-netlink智能车载终端系统、7英寸娱乐大屏、无钥匙进入等诸多 高科技配置都出现其配置单上。
    编辑点评:作为吉利品牌战略调整后首款换标上市车型吉利新帝豪紧随市场变化,在外形、内饰、配置上进行全面升级。

商家名称:邯郸市广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66-8497
店面地址:邯郸市褚河路与浴新大街交叉口西行100米路南

帝豪GL
帝豪GL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7.7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