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东本XR-V优惠4000元 降价竞现代ix25

长沙东本XR-V优惠4000元 降价竞现代ix25-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编辑从长沙东风本田诚通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本田XR-V车型最高降价4000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本田XR-V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B-本田-本田XR-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本田XR-V 1.5LLXi CVT经典版2017款 13.78 13.38 0.40 有现车询价
本田XR-V 1.5LLXi 手动经典版2017款 12.78 12.38 0.40 有现车询价
本田XR-V 1.8LEXi 手动舒适版2017款 13.98 13.58 0.40 有现车询价
本田XR-V 1.8LEXi CVT舒适版2017款 14.98 14.58 0.40 有现车询价
本田XR-V 1.8LVTi CVT豪华版2017款 16.28 15.88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你想详细了解本田XR-V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1.5L

XR-V的车身尺寸为4270*1772*1605mm,符合同级别水准,轴距为2610mm,则名列前茅,较长的轴距带来了宽裕的后排空间,虽然定位于SUV,但XR-V的最小离地间隙只有140mm,还是比较适宜在城市中驾驶。

东风本田  1.8L VTi CVT 中控台整体

进入XR-V的车内,你会发现它的做工相当不错,属于同价位车型的中上水准。细节方面它也体现出了较强的设计感,风格简约并不代表简单,几个圆形、方形就构成了中控台,却依旧个性好看。多功能方向盘握感细腻,功能全面,让人爱不释手。

东风本田  1.5L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XR-V共有2种排量的发动机可选,分别匹配MT变速箱和CVT变速箱,这样一来就有了4种动力组合。就XR-V在市区内的驾驶感受来看,1.5L发动机在转速低于3000rpm的表现和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表现相当,慢悠悠的加速和超车都能在较低的转速区间内搞定,CVT变速箱抓住一切机会将发动机转速降低以保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如果按照正常的驾驶方式来对XR-V的动力做一个小结的话,那它的表现可以说不弱。

编辑点评:目前东风本田XR-V店内现车销售,最高优惠4000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诚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长沙诚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731-82834567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府中路9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4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