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福特4s店那个好

【网上车市讯】西安福特4s店那个好 长安福特是一个备受欢迎的美系合资品牌,凭借出色的底盘设计、大气的美式外观,福特的车系都有足够的销量保证。而西安地区目前营业的长安福特4S多达6家,那么这些西安福特4s店那个好?哪个离你近适合你?都在这篇文章里了。

陕西福腾汽车:福特西北地区规模最大4S店

陕西福腾汽车是长安福特公司授权的西部地区最大的福特品牌4S旗舰店,地址位于西安三桥西部国际车城南门口,交通来说比较便利。

西安福特4s店那个好-图1

陕西福腾做为西北地区规模较大的福特4S旗舰店,近些年荣获各大媒体及社会各界授予的奖项达18项,并在2008年度荣获西安市汽车维修行业质量信誉考核“三A级企业”称号。

西安福特4s店那个好-图2

福腾4S店还通过了福特亚太区统一机电、钣喷工艺流程标准的QC认证,是国内同时获得机电、钣喷两项认证的为数不多的十几家经销商之一,也是全国200余家经销商中最短时间通过福特最严格的“Quality Care”服务体系认证的4S店。

陕西福跃福特:位置较偏僻,好谈优惠价

西安福特4s店那个好-图3

陕西福跃福特4S店成立于2013年7月,销售长安福特旗下所有车型,集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零件供应等多功能为一体。福跃福特4S店建筑面积5000多平方米,硬件设施、经营环境均属上乘。不过由于位于北辰大道和北三环的交界处(北辰立交西北角),且周围没有4S店集群,所以店面自然客流并不是主力,建议平时时间不充裕仅依靠电话、网络了解价格的人去购买,似乎也更容易谈到合适的优惠价格。

陕西幸福福特4S店:集团4S店,售后服务有保证

陕西幸福福特4S店是陕西中联实业集团旗下第二家福特汽车4S店,长安福特公司授权福特品牌经销商,公司位于环境优雅的长安区新型工业园内,主营长安福特全系车型,与同是隶属于陕西中联实业集团的北郊的福迪汽贸遥相呼应,南北并行。

西安福特4s店那个好-图4

西安福特4s店那个好-图5

陕西幸福福特4S店档次较高,技术与服务先进,占地面积达25000多平方米,包括1300多平方米的信息体验大厅,三个互动式维修接待区,二十一个四轮定位升降机,由于是集团4S店,在售后、服务等方面更有保证。

陕西嘉福圆福特:适合西安南郊消费者

陕西嘉福圆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长安福特授权的A级经销商,集福特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及信息反馈为一体,标准化建造的福特4S店。

西安福特4s店那个好-图6

西安福特4s店那个好-图7

嘉福圆店位于西安市长安区航天基地东长安街968号(西康高速韦曲收费站西侧),占地10000余平方米。南郊的消费者买车可以不用走太远的路,就能在正规的福特4S店购车了,是距离南郊用户最近的福特4S店。

陕西福迪汽车:工商局权威认证

陕西福迪福特4S店位于西安市北二环里明光路与纬二十九街西北交汇区(明光路快速理赔向北500米),是陕西西安工商局权威认证汽车经销商,是陕西区域福特授权、西部首家、全国第十四家通过福特全球最高标准机电和钣喷 “Quality Care”双认证的经销商。

西安福特4s店那个好-图8

西安福特4s店那个好-图9

福迪福特4S店设施齐全设备先进,独具特色的双层汽车展厅和超大维修服务操作间,均是进口德国和意大利先进的流水线维修设备。并配有高压油泵试验台,四轮定位仪,轮胎平衡机、汽车电脑检测仪、电子检测仪、PDA检测仪、喷漆烤漆房、钣金车间、配件库。

以上就是西安市区的几家福特4S店了,他们也是各具特色。除了要根据距离来选择购买汽车,4S店的各项服务也很重要,选择适合自己的4S店,更能让自己拥有一个完美的购车体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