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本田哥瑞优惠0.8万元 降价竞争帝豪

阳泉本田哥瑞优惠0.8万元 降价竞争帝豪-图1

【网上车市阳泉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哥瑞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本田-哥瑞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哥瑞 1.5L 手动经典型2016款 7.98 7.18 0.80 有现车询价
哥瑞 1.5L CVT经典版2016款 8.98 8.18 0.80 有现车询价
哥瑞 1.5L CVT舒适版2016款 9.98 9.18 0.80 有现车询价
哥瑞 1.5L CVT风尚版2016款 10.68 9.88 0.80 有现车询价
哥瑞 1.5L CVT豪华型2016款 11.98 11.18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阳泉车市 yangqu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1.5L CVT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哥瑞整体看来与锋范非常相似,不过在细节上添加了东风本田的设计元素,中网格栅与XR-V相似,并于大灯想链接,营造出本田家族的飞翼式前脸,车身尺寸为4495x1705x1477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

东风本田  1.5L CVT 大中控全景

内饰设计与锋范差别不大,仅在细节位置上有所调整。根据不同配置分为LXI、EXI、VTI三种级别。

东风本田  1.5L CV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搭载与锋范相同的1.5L地球梦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6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在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出色。
    编辑点评:哥瑞东风本田一款全新的车型,价格定位也比较亲民,全车系只有最低配一款手动挡车型,其余四款均为CVT自动挡车型,外观时尚动感,内饰简洁明了,储物空间更是发扬了本田一贯的风格,动力输出和驾控感受也表现地很出色。

阳泉市汇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阳泉市汇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353-5073888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郊区李萌路(阳泉市北郊钢材市场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