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购宝典让利3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

唐山购宝典让利3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唐山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有宝典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3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宝典车型介绍:

江铃  2.8T 手动

外观方面:江铃宝典汽油动力版全车的长×宽×高尺寸为5185mm/1690mm/1645mm,轴距为3025mm。外皮漆色有墨绿和酒红色两种。宝典皮卡前脸棱角分明,看上去比较硬朗,也比较大气。

江铃

内饰方面:整体色调较浅,给人以清新淡雅的感觉。四幅式方向盘看起来很厚实,手感不错。中控区的炮筒式的仪表盘很有层次感,音响设备呈几何对称状,中规中矩。总体来说江铃宝典内饰简洁、明朗。

江铃皮卡宝典国四排量到店 钜惠20000元

为84kW,最大扭矩扭矩值163Nm,L型气缸排列,前置发动机,自然吸气。  

宝典在该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5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2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江铃宝典以“省油、耐用、舒适”不断制订并刷新着柴油皮卡的市场标准,领舞中国柴油皮卡市场。喜欢的朋友请致电或到店详细了解。

唐山江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唐山江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铃][江铃汽车]
电话:0315-2976167
地址:唐山市路南区唐柏路西侧唐山市汽车文化展示园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