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吉利远景S1优惠2000元 竞争宝骏510

深圳吉利远景S1优惠2000元 竞争宝骏510-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吉利汽车4S店了解到,吉利远景S1优惠2000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远景S1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J-吉利-远景S1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远景S1 1.5L手动锋尚型2018款 6.99 6.79 0.20 有现车询价
远景S1 1.5L手动锋驰型2018款 7.59 7.39 0.20 有现车询价
远景S1 1.5L手动锋享型2018款 8.09 7.89 0.20 有现车询价
远景S1 1.4TCVT锋驰型2018款 8.89 8.69 0.20 有现车询价
远景S1 1.4TCVT锋享型2018款 9.39 9.19 0.20 有现车询价
远景S1 1.4TCVT锋睿型2018款 10.2899 10.09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远景S1车型介绍

吉利汽车  1.5L

作为一款跨界SUV吉利S1的目标消费群体指向九零后年轻人。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涟漪格栅,远近光一体LED前大灯组造型锐利,别具一格的前包围设计使得新车前脸视觉效果十分张扬。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黑色包围套件,并配备有侧面银色防擦护板,配合车顶行李架,提升了整车的跨界风格。此外,新车尾部线条简约,以融合多样化设计元素的尾灯组来提升辨识度。

吉利汽车  1.5L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以家族化面貌示人,整体偏向实用风格。中控台、座椅、车门内饰板部分辅以棕色皮革覆盖,体现出了不错的品质感。新车配备了8英寸多媒体屏幕,其将搭载G-Netlink3.0智能车载系统。此外,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以及带有7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的组合仪表,运动感十足。

吉利汽车  1.5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由吉利汽车全新研发,其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215N·m,主要将匹配CVT变速箱;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马力。传动方面,匹配CVT和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组合上是一种非常标准的家用车搭配。

编辑点评:目前吉利远景S1现车销售,时下购车优惠2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振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深圳市振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13622346828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107国道169号
优惠促销 帝豪最高优惠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