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起亚智跑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迈锐宝

大同起亚智跑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迈锐宝-图1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编辑从大同了解到,智跑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Q-起亚-智跑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智跑 2.0L手动两驱版GL2016款 14.48 11.58 2.90 有现车询价
智跑 2.0L自动两驱版GL2016款 15.88 12.98 2.90 有现车询价
智跑 2.0L自动两驱版DLX2016款 17.78 14.7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外观方面:智跑的外观设计融合了诸多的时尚流行的元素,虎啸式前脸与抛光轮毂都让其更添魅力,整车看上去敦实沉稳。全车尺寸为4440*1855*1635mm,轴距为2640mm,车身外观颜色十分丰富,有9种可供选择。

胜翔起亚

内饰方面:智跑内饰显得非常的运动。整体设计感觉清新大方,让人耳目一新。搭配上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设计, 让这款车显得十分的动感。智跑采用自发光式炮筒式仪表盘,黑底白色光配合红色仪表针让消费者看任何信息都是一目了然。

胜翔起亚

空间方面:智跑轴距为2640mm,车内的乘坐空间表现不错,皮质座椅除了GL车型上没有配备外其他车型上均有配备且全系座椅支持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拓展。

胜翔起亚

 动力方面:全系有2.0和2.4两个排量,其中2.0L车型搭载了四缸双顶置凸轮轴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99Nm/4500rpm,采用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8L。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3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