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起亚K3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现代领动

大同起亚K3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现代领动-图1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近日,大同起亚K3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Q-起亚-起亚K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起亚K3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GLS2017款 11.88 9.88 2.0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3 1.6L自动GL2016款 10.68 8.68 2.0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3 1.6L手动GLS2016款 10.88 8.8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外观方面:全新的镀铬直瀑式竖条虎啸式前脸与造型修长的HID氙气大灯连成一体,再加上同级别唯一搭载的LED日间行车灯,给人大气、精炼的整体印象。侧 面看,活力动感的线条和前倾造型,则传递出了K3不俗的平衡感和运动性;后尾灯组合藉由镀铬饰条相连,并且采用LED点&面发光技术,进一步强化 了K3精致、高档的气质。

大同迪捷起亚

内饰方面设计简约实用,全黑色的内装配色也营造出了些许运动感,用料方面中控台覆盖略带软性的材料,比较不错,高配车型上配备了真皮方向盘,手感表现不 错。配置方面全系配有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最高配的三款车型上还配备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表现不错。

大同迪捷起亚

空间方面:起亚K3的全车尺寸为4600*1780*1445mm,轴距为2700mm,与同胞朗动相近。内部空间舒适,日常生活所需绝对足够。

大同迪捷起亚

 动力方面:东风悦 达起亚全新上市的K3,便搭载了起亚最新的动力科技,节能环保性十分突出。其中1.6L伽马D-CVVT发动机,使用D-CVVT进排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 术,它分别连续控制发动机的进气系统和排气系统,能有效地提升发动机动力。换挡平顺,也能有效减小油耗,手动车型百公里最低油耗为6.3L,远远领先同级车型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