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日产劲客优惠0.8万元 降价竞争缤智

太原日产劲客优惠0.8万元 降价竞争缤智-图1

【网上车市 太原站 原创】近日,编辑获悉,目前劲客车型现车在售,购车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R-日产-劲客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劲客 1.5L手动酷动版2017款 9.98 9.18 0.80 有现车询价
劲客 1.5LCVT酷享版2017款 12.28 11.48 0.80 有现车询价
劲客 1.5LCVT智行版2017款 12.98 12.18 0.80 有现车询价
劲客 1.5LCVT智领版2017款 13.48 12.68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日产劲客车型介绍

东风日产  1.5L

劲客基于日产海外版KICKS打造,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大部分设计元素。新车采用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前大灯为回旋镖式造型,日间行车灯、示宽灯以及近光灯均为LED光源,并带自动远光功能。

东风日产  1.5L

  内饰方面,全新小型SUV劲客全系配有D型多功能运动方向盘、7英寸中控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控屏幕、声音识别系统、防炫目后视镜以及12V电源插座等。在安全方面,新车采用了高强度性能车身、ABS制动防抱死、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以及全车安全气囊等配置。

东风日产  1.5L

全新小型SUV劲客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峰值扭矩147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箱。这台发动机采镜面熔射缸孔技术、TCV多级扰流控制技术、eVTC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及EGR废气再循环系统技术。此外,新车最高时速可达175km/h,百公里综合油耗5.6L。

东汇专营店  
东汇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日产(进口)]
电话:0351-6092299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新晋祠路110号
优惠促销 VQ发动机14年蝉联“世界十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