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比亚迪F3优惠0.5万元 降价竞争捷达

承德比亚迪F3优惠0.5万元 降价竞争捷达-图1

【网上车市承德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比亚迪F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比亚迪-比亚迪F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比亚迪F3 1.5L手动经典型2018款 4.39 3.89 0.50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F3 1.5L手动时尚型2018款 4.59 4.5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F3 1.5L手动精英型2018款 4.89 4.8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F3 1.5L手动尊享型2018款 5.59 5.5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F3 1.5L自动尊享型2018款 6.59 6.5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比亚迪  节能版 1.5L 手动

比亚迪F3的外观时尚大气,虽有模仿痕迹,但仍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的眼球。

比亚迪  节能版 1.5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整体设计风格简洁大方,浅色内饰颜色清新,配置全面丰富,高配车型的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等受到网友的好评。

比亚迪  节能版 1.5L 自动 发动机标识

整体动力不错,起步一般,但加速超车较快,高速动力充沛;档位清晰,换挡基本顺畅。

编辑点评:比亚迪F3是一款时尚家用车型, 凭借时尚动悦、宽大舒适、经济节能等特点,自上市以来就深受年轻家庭喜爱,而全新推出的F3在原有基础上又做了全面、细致的改进,使得整车更时尚舒适,更具实用价值,销量也稳中有升,实为家用典范。

承德市开发区源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承德市开发区源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314-5569990
地址:承德市开发区九华山京承路西侧比亚迪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