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捷豹XFL优惠9.8万 降价竞争奥迪A6L

 

临汾捷豹XFL优惠9.8万 降价竞争奥迪A6L-图1

【网上车市临汾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获悉,目前该店捷豹XFL有少量现车在售,时下购车钜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J-捷豹-捷豹XF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豹XFL XFL2.0T 250PS 尊享版2018款 49.8 40.00 9.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临汾车市 linfe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捷豹XFL车型介绍

奇瑞捷豹路虎  XFL 右前正45度

全新捷豹XFL为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处理,后排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长宽高分别为5093*1880*1456mm,轴距达3100mm。新车前脸与进口版XF保持高度一致,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网格状的设计,格栅周边和保险杠两侧的“獠牙”镀铬装饰,让为车头看起来更显霸气。新车尾部增加镀铬装饰,贯穿尾部,与两侧尾灯组连为一体,并增加了“XFL”和“奇瑞捷豹”标识,此外排气口造型也有所调整。

奇瑞捷豹路虎  XFL 大中控全景

新车内饰延用进口版XF的设计,整体效果较为简洁,10.2英寸中控屏搭载InControl系统,配备四核处理器、60G固态硬盘,操作体验进一步提升。顶配车型拥有温莎打孔真皮座椅、温莎真皮覆盖仪表盘,1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后排翼型头枕等豪华及舒适配置。新车换挡机构采用旋钮式的设计。此外,新车首次搭载nanoe ™ 车内空气净化技术,为车内的空气质量提供保障。

奇瑞捷豹路虎  XFL 发动机

全新捷豹XFL依然搭载,2.0T和3.0T两台增压发动机,但与现款XF车型提供的动力有所不同。新车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增低功率版,额定功率147kW,峰值扭矩 320Nm;高功率版发动机与现款XF保持一致。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一台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达到4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车身结构方面,新车采用全铝合金车身,铝合金利用率达75%,车身结构大幅减重至297Kg,相较第一代XF车身刚度提升28%。

临汾尧都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临汾尧都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0357-5776000
地址:临汾市鼓楼北大街(家思博尔酒店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1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