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奔驰GLA优惠2.4万 降价竞争宝马3系

沧州奔驰GLA优惠2.4万 降价竞争宝马3系-图1

【网上车市 沧州站 原创】近日,编辑获悉,目前该店奔驰GLA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部分车型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奔驰-奔驰GLA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GLA GLA 200动感型2018款 27.18 25.38 1.80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A GLA 200时尚型2018款 29.08 27.28 1.80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A GLA 200极地限量版2018款 32.56 30.16 2.40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A GLA 220 4MATIC运动型2018款 32.75 30.35 2.40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A GLA 260 4MATIC运动型2018款 39.9 37.50 2.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驰GLA车型介绍

北京奔驰  GLA200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GLA260拥有更大更霸气的进气格栅,前脸依旧采用奔驰最近的全新设计理念,整体看起来感觉不光大气而且运动感十足。如果说前脸看着没有跨界SUV的感觉的话,那么侧面就很明显了,比普通A级更高的离地间隙,侧裙以及轮拱处的越野套件,让GLA260多了那么一丝野性。

北京奔驰  GLA200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GLA260的内饰风格与A级、CLA这些车型基本一致,并没有因为是SUV车型而进行改动,内饰的装饰面板有多种颜色可以选装,本次实拍的这辆车采用了木纹装饰,有一种时尚与豪华并存的感觉。仪表采用传统大环套小环的双炮筒设计,中间液晶屏也足够大显示的信息也非常丰富。

北京奔驰  GLA200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GLA260使用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1S,这个数据在2.0T发动机阵营里也算是非常优秀的了,变速箱采用了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GLA260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看出由于采用了适时四驱系统,在两个后轮上可以看见驱动轴。

利星行(沧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利星行(沧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福建奔驰]
电话:0317-5667111
地址:高新区西安路南侧 明珠商贸城东行200米路南(二医院高新区康复院区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