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长安CS35优惠0.8万元 降价竞争博越

运城长安CS35优惠0.8万元 降价竞争博越-图1

【网上车市 运城站讯】编辑了解到,长安CS3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C-长安-长安CS3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长安CS35 1.6L手动豪华型2017款 7.29 6.49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运城车市 yunch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乘用车  1.6L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长安CS35的前脸采用了双幅镀铬格栅设计,而格栅两侧的前大灯采用了上扬的线条设计,看起来非常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35定位于紧凑型SUV,整车尺寸为4160mm×1810mm×1635mm,轴距为2560mm,整备质量在1270公斤左右。

长安乘用车  1.6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长安CS35的内饰整体采用了以驾乘者为中心的包裹式太空舱设计,不仅丰富了造型层次,同时炮筒式组合仪表、银色中控面板等,还体现了科技、时尚的气息。全黑色的内饰色调,体现了一定的动感。

长安乘用车  1.6L 发动机

动力方面:长安CS35先期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后期还有望推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21kw(16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250n.m。

编辑点评:长安CS35的配置较为丰富,诸如博世ABS+EBD9.0版、前排上下可调预紧限力式安全带、随速雨刷、隐藏式后排出风口等保障安全和舒适的“隐藏式”实用配置却罗列在了长安CS35的配置单上。

山西诺维兰集团河津瑞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诺维兰集团河津瑞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乘用车]
电话:0359-8715760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河津市永兴路东段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