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帝豪GL上市品鉴成都站绽放成功之都

全新帝豪GL上市品鉴成都站绽放成功之都-图1

    主办方四川鑫众和吉利车型上市品鉴会放在了位于成都南郊的海滨城举行,整场活动以海洋为主题,2018款帝豪GL生态净化舱,拥有4重生态净化方式,智能隔绝来自外界的污染,净化空气以及可与豪华品牌比肩的HNV静谧水准,充分过滤来自外界的噪音侵害,结合场地中全球最大的室内海洋景观,让来宾们身临其境的体验到来自“海洋级的呵护”。

全新帝豪GL上市品鉴成都站绽放成功之都-图2

全新帝豪GL上市品鉴成都站绽放成功之都-图3

活动开始前主办方与在场来宾及媒体展开了精彩的互动-头脑王者,幸运来宾获得了由吉利汽车提供的精美礼品。

全新帝豪GL上市品鉴成都站绽放成功之都-图4

一段优雅的小提琴演奏拉开本次上市品鉴会的序幕。

全新帝豪GL上市品鉴成都站绽放成功之都-图5

吉利汽车西南营销事业部G网四川大区区域经理李广波先生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辞。

全新帝豪GL上市品鉴成都站绽放成功之都-图6

潜水员带着活动主题渐渐出现在海洋观景窗内,与海洋动物一同送上祝福,祝愿2018款帝豪GL成都地区上市大卖,随着群鱼朝贺,现场氛围一度被推向高潮。

全新帝豪GL上市品鉴成都站绽放成功之都-图7

吉利汽车成都新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专业内训师王龙先生通过实车直播讲解形式想全场来宾演示了2018款帝豪GL的产品亮点。

全新帝豪GL上市品鉴成都站绽放成功之都-图8

全新帝豪GL上市品鉴成都站绽放成功之都-图9

吉利汽车西南营销事业部总监王治国先生为2018款帝豪GL的准车主朋友们交付了用海螺及鲜花包围的新车钥匙。

全新帝豪GL上市品鉴成都站绽放成功之都-图10

全新帝豪GL上市品鉴成都站绽放成功之都-图11

好产品一定有好口碑,活动现场,17款帝豪GL的忠实客户熊证茂先生向在座来宾及媒体朋友们细致分享了他与帝豪GL的故事,并邀请更多的消费者在未来的时间里加入帝豪GL的大家庭中来。

全新帝豪GL上市品鉴成都站绽放成功之都-图12

2018款帝豪GL一度成为全场焦点,品鉴环节开启后现场媒体及广大消费者们争相前往与其零距离接触。

全新帝豪GL上市品鉴成都站绽放成功之都-图13

不畏惧任何竞争对手,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会对2018款帝豪GL的实力形成一个直观的认识。以最有诚意的姿态拥抱消费者,用极致的产品实力去打动消费,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帝豪GL“自胜者强”的独特气质,并最终深深的喜爱上这款产品!

全新帝豪GL上市品鉴成都站绽放成功之都-图14

快乐人生 吉利相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