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海马M3购车优惠1000元 现车供应中

吕梁海马M3购车优惠1000元 现车供应中-图1

【网上车市吕梁站 行情 原创】 近日,本店内有海马M3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H-海马-海马M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海马M3 1.5L手动时尚型2017款 4.99 4.89 0.10 有现车询价
海马M3 1.5L手动舒适型2017款 5.49 5.39 0.10 有现车询价
海马M3 1.5L手动豪华型2017款 5.99 5.89 0.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吕梁车市 lvliang.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太原保利海马

海马M3外观设计很符合国人审美,修长的车身加上年轻化的设计令整车视觉表现很时尚。全车尺寸为4545*1737*1495mm,轴距尺寸为2600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中规中矩。

太原保利海马

内饰的设计上和外观同样的年轻时尚,中控台设计层次感强,中控台上覆盖硬性材质,整体的做工表现一般,配置方面中配车型上的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日间行车灯等项在同价位中较占优势。

太原保利海马

海马M3的轴距尺寸为2600mm,座椅的设计比较合理,车内前排、后排都有不错的空间表现。除了入门级的一款车型以外,全系配备了皮质座椅,大多数车型都可进行座椅高低调节,比较不错。

太原保利海马

动力总成上,海马M3匹配的是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2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47Nm/4000rpm,匹配有5挡手动以及6挡CVT两种变速箱。

海马M3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4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5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从外形设计、车内搭载的配置表现都让海马M3很有吸引力,如果是作为首款代步车型的话,很值得推荐。目前,吕梁地区海马M3车型有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可优惠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

汾阳市驰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汾阳市驰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海马郑州]
电话:0358-7296266
地址:汾阳市高速西口大唐物流往南5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