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UR-V 售价24.68万起 降价竞争途观L

本田UR-V 售价24.68万起 降价竞争途观L-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本田UR-V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本田-本田UR-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本田UR-V 240TURBO两驱经典版2017款 24.68 24.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本田UR-V 240TURBO两驱豪华版2017款 26.78 26.7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本田UR-V 370TURBO两驱尊贵版2017款 27.98 27.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本田UR-V 370TURBO四驱尊享版2017款 29.28 29.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本田UR-V 370TURBO四驱尊耀版2017款 32.98 32.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东风本田  370TURBO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东风本田UR-V 前脸采用大尺寸“U”型大嘴设计,还加入延伸至两侧大灯的镀铬装饰条,看上去威武霸气。侧面采用溜背式车身线条设计,运动范十足。车尾部分同样采用家族化设计,连贯式的尾灯设计与家族中的XR-V有一定的相似度。在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本田UR-V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mm、1942mm以及1670mm,轴距为2820mm。

东风本田  370TURBO

除了拥有霸气动感的外观造型和豪华舒适的内饰设计,东风本田UR-V还拥有同级别里有竞争力的车身尺寸及轴距水平,轴距长达2820mm。相信宽敞舒适的座椅和后排空间让新车更容易受到国人的关注和青睐。

东风本田  370TURBO

动力方面,UR-V搭载了本田最新的1.5T和2.0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东风本田继XR-V和CR-V后,推出第三款SUV,命名为“UR-V”,填补了中型SUV的空白。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搭配溜背式车身和贯穿左右的一体式尾灯,整体形象时尚且大气。UR-V的上市一定能为东风本田开拓更为高端的消费群体及市场.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