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凯翼X5价格直降2000元现车供应中

秦皇岛凯翼X5价格直降2000元现车供应中-图1

【网上车市皇岛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有凯翼X5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2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K-凯翼-凯翼X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凯翼X5 1.5T手动尊贵型2017款 8.5 8.30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凯旋之翼”的家族式设计,黑色镀铬格栅搭配上鹰眼造型的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使得车身前脸富有辨识度。此外,凯翼X5的后视镜集成了电动折叠、自动加热和LED转向灯。车尾方面,凯翼X5的层次感相当明显,同时双边双出式的排气布局和双色轮毂的设计,更是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采用了极具力学美感的双腰线设计,而其长宽高分别为4506/1841/1740mm,轴距为2610mm。

凯翼X5官图发布预9月上市 定位紧凑型SUV-图3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风格,并提供全黑/黑棕两种内饰配色风格可选,同时车内大面积使用了真皮材质进行铺陈,细节之处尽显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除了在中控区域配备有8英寸触摸大屏之外,更配备有同级别车型中罕见的全景天窗。

凯翼X5官图发布预9月上市 定位紧凑型SUV-图4

动力方面,据网络媒体报道凯翼X5有望搭载来自奇瑞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152PS),峰值扭矩205N·m,传动系统或匹配可模拟7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商家名称:皇岛普奥商贸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68-4824
店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北环路44号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