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朗逸实车图曝光 “销量王”重装上阵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大众全新一代朗逸车型的实车图片,新车将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据悉,该车将于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在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全新朗逸实车图曝光 基于MQB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其采用了大众最新的T形设计风格,与全新Arteon等车型相似,新车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向镀铬装饰,两侧与大灯相连,大灯内部将采用LED作为光源,此外,新车下部格栅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

全新朗逸实车图曝光 基于MQB平台打造

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线条更加修长,C柱的设计十分时尚。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的设计样式有所改变。未来根据配置的不同,该车将提供多种车门把手镀铬装饰以及轮圈样式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65mm,宽度增加了41mm,高度增加了14mm,轴距增加了78mm,这种尺寸的增加无疑将会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

全新朗逸实车图曝光 基于MQB平台打造

全新朗逸实车图曝光 基于MQB平台打造

全新朗逸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全新朗逸内饰改变较大,不过依旧是熟悉的大众风格。中控采用了新的布局,上方改为中控屏幕,下方则安置有横向出风口以及大众标志性的空调控制旋钮。此外,该车的三辐式方向盘和仪表盘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2T、1.4T和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和116马力,而服役多年的1.6L发动机则会正式退出。在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会继续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微博 汽车营销分析;汽车之家)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
优惠促销 奥迪A1最高优惠5.17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