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睿斯同级领先轴距 天津降2.9万元

长安福特  改款 1.5L 左前正45度

本站编辑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在专卖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福特福睿斯同级领先轴距,天津限时降2.9万,福睿斯长安福特推出的一款定位比福克斯更低的车型,全系只提供一款最大功率113马力的1.5L发动机,其目标就是针对捷达桑塔纳等同级别入门车型。为了进一步抢占市场,该车在优惠上还是相当慷慨的。详细价格参见下表:

1.jpg

福特福睿斯  图片】

长安福特  改款 1.5L 正右侧

长安福特  改款 1.5L 大中控全景

长安福特  改款 1.5L 换挡杆

长安福特  改款 1.5L 第二排座椅

长安福特  改款 1.5L 发动机舱

从价格来看,福睿斯是一款相当实惠的紧凑型车,优惠后最低不到7万元的起售价甚至已经杀入了一部分合资小型车的市场,对于在乎价格的消费者来说吸引力强。从近几个月的车主价格趋势看,该车的价格较为稳定,预计直到2018年第三季度新款车型上市前,现款福睿斯可能会一直保持现有的政策,任何时候入手新车应该都不会吃亏。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