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快运V19天津现车 2.0L降1000元特价

金杯  2.0L 右前正45度

本站编辑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在专卖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金杯快运V19天津行情,2.0L降1000元现金独享。车辆整体的外观设计与现款阁瑞斯快运版相似度较高,前者将配备水平与指导价进一步下探,并对座椅进行了改动,使车辆更适合载物运输的定位。该车后备厢空间相当充裕,最大进深可达2960mm,承载力达1.08吨。此次实拍的金杯快运2.0L 标准型V19(以下简称金杯快运)为中配车型,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1.jpg

金杯快运  图片】

金杯  2.0L 左前正45度

金杯  2.0L 大中控全景

金杯  2.0L 换挡杆

金杯  2.0L 第二排座椅

金杯  2.0L 后备箱

该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80牛·米,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排放标准达国V。金杯快运是一款偏向载物运输的轻客。该车采用2+2+2式6座布局,后备厢最大进深大2960mm,载物空间相当充裕,车辆承载力达1.08吨。不足的是配备水平表现欠佳,实拍车型不具备前排安全气囊与后排座椅头枕,缺乏对驾乘人员的安全保障。

网友还看了
风景 风景 5.63万起 获取底价
瑞途 瑞途 10.28万起 获取底价
帅骐 帅骐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