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立减3.4万 自动泊车安全保障

长安福特  两厢 EcoBoost 180 正前

本站编辑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在专卖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福特福克斯天津立减3.4万,自动泊车安全保障情,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18款福特福克斯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包括两厢和三厢在内的16款车型,动力上将搭载1.0T、1.5T以及1.6L三款发动机,其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售价区间为11.58-16.5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1.jpg

2.jpg

【福特福克斯  图片】

长安福特  两厢 EcoBoost 180 左前正45度

长安福特  两厢 EcoBoost 180 正右侧

长安福特  两厢 EcoBoost 180 大中控全景

长安福特  两厢 EcoBoost 180 换挡杆

长安福特  两厢 EcoBoost 180 第二排座椅

此外,新款1.6L手动/自动舒适型取消了前雾灯;新款1.6L手动/自动风尚型将现款车型的自动空调改为了手动空调,同时将全车车窗一键升降改为了主驾驶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而EcoBoost 125手动/自动风尚型同样取消了全车车窗一键升降,不过售价相比现款车型下降了3000元。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1.0T(EcoBoost 125)、1.5T(EcoBoost 180)以及1.6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181马力和12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双离合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