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吉利博越智能品鉴暨交车仪式重庆站

3月25日,“智能博越 互联城市”2018款吉利博越智能品鉴暨交车仪式在重庆大剧院时尚发布中心隆重上演,众多新老吉利车友、媒体朋友一起到场见证了这一盛况。与以往象征意味更强的交车环节不同,活动当天,45位用户在现场成为了新款吉利博越的车主。此次交付的是刚刚上市的2018款吉利博越,搭载2.0L、1.8TD两种排量共9款车型,售价9.88-15.98万元。

全新吉利博越智能品鉴暨交车仪式重庆站-图1

而在现场,小编惊喜的发现在这45名新车主当中,青春洋溢的90后居然目测占到七成左右,这倒是个有趣的现象。本以为在90后眼中的自主品牌还是和“不洋气”三个字划等号,然而如今这么多年轻人选择吉利博越让我颇为意外。但又细想起来,吉利这几年在品牌年轻化上的努力,有了今天这样的场面也并不算稀奇。

全新吉利博越智能品鉴暨交车仪式重庆站-图2

最早的吉利品牌定位和特点还是和大多自主品牌一样,主打经济实惠,但一款号称“最美中国车”的博瑞面世让大家眼前一亮后,紧接着一款同样高颜值的SUV车型又是博得喝彩一片,那就是吉利博越。在这个颜值控遍地的年代,出色的外形才能引起年轻人的关注,再加上丰富科技配置以及优秀行驶质感,就这样吉利渐渐俘获了年轻一代的心。

全新吉利博越智能品鉴暨交车仪式重庆站-图3

上市近两年来,累计销量超过45万辆,稳居SUV销量榜前五。经过了革新升级的2018款博越在造型、配置、底盘调校等方面再次进行了优化。造型方面,2018款博越在延续家族化设计理念的基础上更时尚更动感,水滴涟漪、西湖拱桥等中国元素得以延续运用,源自歼20战斗机设计灵感的锋动套件则让其更具力量和速度感。雅熏双C动感尾灯、锋动尾部设计的后保险杠、钻石雾灯、高亮双出排气等提升了整车精致感与运动感。车身颜色新增诠释至臻至简新格调的钛晶灰。

全新吉利博越智能品鉴暨交车仪式重庆站-图4

内饰部分,新增温馨舒适的雀茶棕色,采用集成了更多功能极具未来驾感的全液晶动态仪表盘,更加注重于驾驶者的交互体验。

全新吉利博越智能品鉴暨交车仪式重庆站-图5

需要划重点的来了!这次改款小编认为最大的亮点是将率先搭载吉利自己的智能车机系统——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简称“GKUI”)。 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聚焦用户每天车内的一小时出行需求,携手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合作伙伴,倾力打造的一个开放、共享的车联网平台。

全新吉利博越智能品鉴暨交车仪式重庆站-图6

此次联合阿里高德、科大讯飞、中兴通讯、喜马拉雅、腾讯车联、京东微联等互联网最卓越的力量为车主提供了大量应用,这些都将在2018款博越上首次搭载。同时,通过沿用用户最熟悉的智能手机触控交互的方式,实现好用、易用的APP化使用体验,为用户创造舒适的智能出行生活。我相信这无疑将是最能打动有互联网原住民之称的90后的功能了。

全新吉利博越智能品鉴暨交车仪式重庆站-图7

说回活动现场,除了对2018款吉利博越的全面介绍,还精心准备了汽车用品1元竞拍、车载KTV静态品鉴体验、等丰富活动。

全新吉利博越智能品鉴暨交车仪式重庆站-图8

吉利汽车重庆大区经理凌晨莅临现场,并向现场嘉宾推荐了全新博越“博越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的需求为出发点和中心点,品质为先,正向研发,以开门造车的理念打造用户最满意的精品SUV。2018款博越正是针对用户需求和用户痛点进行优化升级,从智能互联、智能安全、智能舒适等方面提升综合产品力。可以说2018款博越是最懂用户所思所想的SUV,相信能够给3D魔幻城市的重庆用户带来更贴心的产品体验”。

全新吉利博越智能品鉴暨交车仪式重庆站-图9

2018款博越自3月15日正式上市以来,持续火爆的市场热度与关注度,更是其三好品质的最佳证明。可以预见,在2018款博越的带动下,全面转型新能源与互联网科技公司的吉利汽车也将以更强的竞争优势开启新一轮增长,为用户带来智能互联SUV的新价值、新体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