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众辉腾优惠27.68万 竞争宝马7系

深圳大众辉腾优惠27.68万 竞争宝马7系-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进口大众了解到,辉腾最高优惠27.68万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辉腾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大众-辉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辉腾 3.0L 自动精英定制型2015款 88.68 61.00 27.68 有现车询价
辉腾 3.6L 自动尊享定制型2015款 99.88 82.00 17.88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进口大众辉腾车型介绍:

大众辉腾限时优惠高达19.2万 现车销售-图2

外观方面:

大众辉腾的车身长度为5.175米,宽1.903米。钢质零件均100%镀锌,车门以及后备箱盖均为铝质。大众辉腾车顶前置的轮廓,给人延伸和有力的印象大型外部后视镜,与车身和谐统一,底部安装了LED转向信号灯。另外,C柱向车后延伸的跑车时尚,也是辉腾独到之处。

大众辉腾限时优惠高达19.2万 现车销售-图3

内饰方面:

大众辉腾除了方向盘上的大众标志外,我们找不到熟悉的大众元素。做工细致入微。水平仪表板中央、中控台和车门上采用了上乘木质饰面,仪表盘和仪表板中央的时钟边缘采用了铬金属镶边。大部分可以触及的部分都由真皮包裹。

大众辉腾限时优惠高达19.2万 现车销售-图4

动力方面:大众辉腾上市的这款3.0L发动机大家应该不会感到陌生,这款V型六缸FSI引擎正是新帕萨特的动力来源之一。这款发动机由大众汽车集团德国狼堡总部全新研发,最大功率为184KW/6400rpm,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10Nm/3500rpm。转向助力功能均有搭载。

编辑点评:近期,进口大众辉腾优惠升级,购车最高优惠27.68万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
优惠促销 上汽大众凌渡最高优惠2.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