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马X6优惠24.3万元 现车春季促销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宝马X6优惠24.3万元 现车春季促销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经销商进口宝马X6优惠24.3万元。宝马X6在直线加速与制动上展现了完美的实力,很显然宝马灵敏的转向,将转向比设定更加直接。它配备了一个创新型两侧开启式系统和一个三重防盗中央锁止装置。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91985057 13572299532

宝马(进口)  xDrive35i 正左侧

B-宝马-宝马X6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6 xDrive28i2017款 83.8 电询 电询 有现车询价
宝马X6 xDrive35i领先型2017款 91.8 电询 电询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进口)  xDrive35i 方向盘

编辑点评:

18款新宝马X6在安全配置方面,不仅标配了正面臀部与胸部气囊,还配备了侧面头部防护气帘,充气后可覆盖A柱与车顶,保护前后乘员不受伤害。新 BMW X6前座椅配备了安全带限力器和安全带张紧器。为防止后向碰撞中颈椎受到伤害,BMW X6的前座椅标配有碰撞激活式头枕。这样可以减少车辆碰撞力使头部后甩的距离。增加了头枕的稳定和固定作用,减小了乘员颈椎因过度拉伸而受伤的危险。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发动机舱

2018款宝马X6操控感觉一流,并不会因为庞大的车身而显得笨拙。采用了整体车身,安全性方面丝毫不逊于宝马大型豪华房车。美规宝马X6外观的最大变化在于前翼子板后方增加了通风口设计,沿着孔上下边缘延伸出的两条腰线让整车显得更加动感。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9198505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进口奔驰GLS450豪华型SUV西安特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