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风行景逸X3优惠2000元 现车供应

张家口风行景逸X3优惠2000元 现车供应-图1

近日,编辑从张家口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景逸X3优惠2000元,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

D-东风风行-景逸X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景逸X3 景逸X3 1.5L手动舒适型2017款 6.69 6.49 0.20 有现车询价
景逸X3 1.5L手动豪华型2017款 7.39 7.19 0.20 有现车询价
景逸X3 1.6LCVT舒适型2017款 7.99 7.79 0.20 有现车询价
景逸X3 1.6LCVT豪华型2017款 8.69 8.49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张家口车市 zhangjiak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风行  1.5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景逸X3延续了景逸家族一贯的“加大号”风格,车身尺寸达到4382×1828×1705毫米,轴距更长达2685毫米,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宽适”风格,前后排乘客的头部和膝部空间都非常宽适,可谓小型SUV市场的“重量级”选手,实现了“不管高矮胖瘦,都有舒适享受”的驾乘体验。

东风风行  1.5L 手动

而在小型SUV车型很难兼顾的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方面,景逸X3做到了两全其美,在保证乘坐空间的前提下对装载空间进行了最大化设计。

东风风行  1.5L 手动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景逸X3X3搭载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43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景逸X3在4S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最后看看价格。对于非土豪出身的“首购族”来说,最希望的是能以实惠的价格,获取令人喜出望外的价值。东风风行透露,景逸X3的售价区间会在7~8万元左右,也就是说消费者无需担负较大的经济负担,即可获得紧凑级SUV才能提供的性能表现。

张家口天宇豪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张家口天宇豪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风行汽车]
电话:0313-8180033
地址:张家口市高新区胜利南路6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