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斯巴鲁力狮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途观

承德斯巴鲁力狮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途观-图1

【网上车市承德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力狮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S-斯巴鲁-力狮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力狮 2.5i全驱荣耀版EyeSight2017款 26.28 24.28 2.00 有现车询价
力狮 2.5i全驱风尚版2017款 21.98 19.98 2.00 有现车询价
力狮 2.5i全驱荣耀版2017款 24.98 22.98 2.00 有现车询价
力狮 2.0DIT全驱经典版2017款 27.98 25.98 2.00 有现车询价
力狮 2.0DIT全驱极致版2017款 29.28 27.2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巴鲁  2.5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全新力狮给人的第一感觉是更符合一台中级车该有的模样,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更修长的身段要比老款看上去大气不少,至少符合这个时代的审美。细节上的改动和配置上的进步也拉近了它与普通中级车消费者距离。

斯巴鲁  2.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在造型上的革新并没有翻天覆地,也没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仍然是斯巴鲁那种朴实的设计风格,反而是质感上的提升到是非常明显,这得益于材质的选取和细节处的把控要比老款好上不少。

斯巴鲁  2.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斯巴鲁引以为傲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一直传承至今,先天性的运转震动少,重心低等优势带来更出色的行驶质感。而实拍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5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大功率129kW(175PS),峰值扭矩为235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点评:新款力狮的外观充满运动气息,简洁的线条加上造型别致的轮毂非常引人注目。内饰设计也偏向运动风格,黑色的内饰给人以强烈的驾驶欲,而该车良好的操控性可以满足用户对动力的需求。

承德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承德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0314-2109222
地址:承德开发区大石庙镇太平庄村二化南侧汽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