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启辰T70X优惠8000元 降价竞争瑞虎5

长沙启辰T70X优惠8000元 降价竞争瑞虎5-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湖南启辰长沙湘乾岳麓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启辰T70X车型最高可优惠8000元,现车供应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4043。想获得更多启辰T70系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Q-启辰-启辰T70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启辰T70X 2.0L手动睿享运动版2016款 11.68 10.88 0.80 有现车询价
启辰T70X 2.0LCVT睿趣运动版2016款 12.49 11.69 0.80 有现车询价
启辰T70X 2.0LCVT睿享运动版2016款 13.38 12.58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启辰T70X系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启辰  2.0L 右前正45度

作为T70的运动版车型启辰T70X硬朗的外形应该很容易让人接受。尤其是带有溜背造型的后45度视角,线条的走势给人的感觉非常舒服。但我们也须承认,主打跨界风格的启辰T70X在外形尺寸方面给人留下的印象偏向于小巧精致,它并不能像哈弗H6那样给人一种“高大”的感觉。

东风日产-启辰  2.0L 大中控全景

进入车内,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360环视影像系统以及百度开发的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环视系统无论硬件设备还是软件响应都很出色。出自互联网企业“百度”的Carlife系统在用户体验优化上优势明显,值得关注。

东风日产-启辰  2.0L

动力方面,它延续了启辰自主合资品牌的特点,无论是MR20DE发动机还是X-TRONIC CVT变速箱均来自于日产技术,虽然缺乏新意,但稳定、踏实的特点可能更加吸引眼球。

编辑推荐:目前启辰T70X车型优惠8000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