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本田UR-V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威驰FS

阳泉本田UR-V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威驰FS-图1

【网上车市阳泉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获悉,目前该店本田UR—V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本田-本田UR-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本田UR-V 240TURBO两驱经典版2017款 24.68 23.88 0.80 有现车询价
本田UR-V 240TURBO两驱豪华版2017款 26.78 25.98 0.80 有现车询价
本田UR-V 370TURBO两驱尊贵版2017款 27.98 26.98 1.00 有现车询价
本田UR-V 370TURBO四驱尊享版2017款 29.28 28.28 1.00 有现车询价
本田UR-V 370TURBO四驱尊耀版2017款 32.98 31.9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阳泉车市 yangqu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东风本田UR—V车型介绍:

东风本田  240TURBO

东风本田UR-V虽然是冠道的姊妹车型,但是这款车也有自己独特的一面。UR-V的前脸采用了更多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刀锋式全LED大灯非常犀利,大嘴式前格栅造型十分个性。在尾部,UR-V则使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后保险杠同样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整体上来看,UR-V的设计要更加偏向于时尚风格。

东风本田  240TURBO

在内饰设计方面,东风本田UR-V的设计则与冠道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仅仅空调出风口等细节上有所调整。整体上,大量直线线条设计让这款车的内饰看上去十分大气,副驾驶前方的面板上使用了木质饰板,提升了质感。中控部位使用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则增加了科技属性,紧随时代的潮流。

东风本田  240TURBO

动力方面,UR-V也将搭载本田最新的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7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阳泉市汇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阳泉市汇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353-5073888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郊区李萌路(阳泉市北郊钢材市场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