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起亚K5优惠3.5万 降价竞争别克君越

长沙起亚K5优惠3.5万 降价竞争别克君越-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长沙腾飞美达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全新起亚K5车型可优惠3.5万元,(需加装饰 店内上保险 店内贷款 店内上牌 ) 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4043。想获得更多起亚K5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Q-起亚-起亚K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起亚K5 2.0L自动15周年特别版LUX2017款 17.5799 14.08 3.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起亚K5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  2.0L

 

在彼得·希瑞尔大师的笔下新一代起亚K5依然是那种追求个性的车型,讲究设计感,只从外表上来说,韩国车确实很耐看。全 新K5的外形设计依旧颜值很高,在保留大部分老款轮廓的同时,在细节方面也进行了提升,相比老款也要更加的成熟,在地库众多车型中,你依旧可以一眼找到 它。新车在尺寸方面也进行了提升,长度增加10mm,宽度增加30mm,高度增加了15mm,轴距增加了10mm。毫无疑问带来了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在 实际的体验中也的确如此。

 

东风悦达起亚  2.0L

 

内饰设计上,全新K5采用了黑色与紫色搭配,这种配色不多见,营造出高档车的味道,制作工艺与用料也都达到了该级别应有的水准,比上一代K5有所提升。整个 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而且布局显得很紧凑,各个功能按键用起来顺手。多媒体系统采用7英寸的触摸屏,对于iPhone支持到位,并且具备倒车影像功能。

 

东风悦达起亚  2.0L

 

此次全新起亚K5在动力方面提供了3种排量,分别是2.0L、2.0T、1.6T,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老款车型上就已经 配备了,1.6T直喷发动机倒是第一次在K5上配备。变速箱方面也是提供了2款,2.0L与2.0T发动机所搭载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1.6T车型为7速 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起亚K5车型全系可优惠2.2万元,现车供应、降价幅度方面较大,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腾飞美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731-82906555

长沙市岳麓区高新开发区麓谷汽车世界B-7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