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速腾优惠2.3万元 现车供应中

邯郸速腾优惠2.3万元 现车供应中-图1

D-大众-速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速腾 1.6L手动时尚型2018款 13.18 10.88 2.30 有现车询价
速腾 1.6L手动舒适型2018款 13.88 11.58 2.30 有现车询价
速腾 1.6L自动时尚型2018款 14.38 12.08 2.30 有现车询价
速腾 1.6L自动舒适型2018款 15.08 12.78 2.30 有现车询价
速腾 180TSIDSG臻享版2018款 15.38 13.08 2.30 有现车询价
速腾 280TSIDSG舒适型2018款 16.28 13.98 2.30 有现车询价
速腾 280TSI DSGR-Line2018款 16.78 14.48 2.30 有现车询价
速腾 280TSIDSG豪华型2018款 17.28 14.98 2.30 有现车询价
速腾 280TSIDSG旗舰型2018款 18.28 15.98 2.30 有现车询价
速腾 2.0TSIGLI2018款 21.88 19.58 2.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第一眼看到新款速腾,都会被他的外形所打动,有说像迈腾帕萨特的,也有说像奥迪A4L的。由于采用了全新外观设计,对这款车感兴趣的人可不少,也就是大众的车才有如此魅力,作为一款家用经凑效轿车,售价可能更被消费者所看重,所以新一代速腾在很多方面都做了妥协,市场价定位应该在13万-18万区间,下面就为大家详细解说一下新速腾

外观篇:外观大气,神似帕萨特,但是前后灯材质不给力

新速腾给人的第一感觉很像迈腾也有些许神似帕萨特,而这得益于全新的大众设计元素,家族式外形设计让新速腾告别了经典圆润的造型,扁平而方正的进气格栅加上不规则图形样式的头灯组使其看起来更显犀利大气。

新速腾进气格栅与大灯的结合更加紧密,线条也更加平直,两条细长的镀铬装饰相比迈腾的进气格栅要内敛许多,这也是比较明显的区分迈腾和速腾的方法。圆形的雾灯同现款速腾没有区别,让我们感到惊喜的是前面的4颗雷达探头,说明新速腾高配车型已经拥有全方位泊车雷达了。

棱线分明的车灯和保险杠下端的突出,让它表现出一些运动感。由于轴距和车身都加长了,所以侧面的线条,新速腾表现的更加修长。很多朋友很喜欢老速腾带来的厚重感,而新速腾更修长的车身带来更大的空间无疑显得实惠了很多。新速腾与老速腾相比,其家用性能有所提高。

    

车身尺寸的加长也是为了迎合国内家庭的用车习惯,轴距由原来的2578mm增加到2651mm,增加了73mm,新速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644×1788×1482mm,后排腿部空间有了明显的改善。

  

尾部的设计非常时尚动感,借鉴了奥迪的多边形尾灯设计,但与前大灯一样材质过于普通,没有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LED灯,让人略显遗憾。这也看出速腾为了一个更有竞争力的售价,做出了一些牺牲。

从B柱上就可以看出车身加长留下的痕迹,新速腾车身侧面的腰线从头灯一直贯穿到尾灯处,整体将车身衬托的很修长。后视镜上集成有LED转向灯,并带有加热功能。5幅式“V”型轮毂显得时尚而具有视觉冲击力,搭配的为锦湖轮胎,尺寸为205/55R16。关于这个轮胎,我清楚的记得广州车展上首秀的新速腾采用的是固特异的轮胎,也许是因为生产批次的问题,难道日后让消费者去拼人品吗。

由于轴距的加长,后备箱空间也略有增大,如果彻底把后排座椅放倒,完全可以满足家用的一切需要,后排放倒的开关设计在后备箱内。 

内饰篇:空间有所提升,但是内饰设计没有惊喜

本次拍到的车型内饰为全黑色,根据一汽大众以往的惯例,应该还有上深下浅的内饰可以选择。相比外观给我们带来的巨大改变,新速腾的内饰布局并没有太大变化,一切都是那么熟悉。

  

速腾采用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材质为真皮材质手感非常出色,这款方向盘也应用在许多的大众车型上,可以说是久经考验,另外这款配置还配备了定速巡航。

仪表盘的设计没有任何惊艳可言,只能说是简单明了,黑底白字可以让驾驶者最清晰的查看车辆行驶的情况。

新速腾内饰中的储物箱有做更深的设计,这也就意味着可以放更多的东西,体积较高的物品放在里面也会更加的稳妥。

  

新速腾的座椅采用运动型座椅,对于身体的支撑很到位。新一代新速腾的前排空间十分宽敞,驾驶员通过6向座椅调节可以轻松找到合适的坐姿。

新速腾后排座椅为三人座设计,设计风格与前排座椅相符。座椅中央配有折叠扶手,同时可以与行李箱相同。后排座椅可以按4/6的比例放倒,方便乘客存放一些较大的物品。由于新一代速腾的轴距加长,所以在后排空间上还是比较宽敞的。

永年县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永年县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310-6669797
地址:永年县临名关镇开发区火炬街东段路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