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广汽本田凌派优惠1.3万元现车供应

吕梁广汽本田凌派优惠1.3万元现车供应-图1

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山西华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得知,店内广汽本田凌派车型现车车源有所缓解,现阶段购车可优惠1.3万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B-本田-凌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凌派 1.8LCVT舒适特装版2017款 12.48 11.18 1.30 有现车询价
凌派 1.8LCVT豪华特装版2017款 13.48 12.18 1.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吕梁车市 lvliang.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太原新佳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凌派是面对市场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车型,车身外观继续延续家族的硬朗、运动风格,包括大量镀铬装饰的使用、双LED近光灯的加入都使整体很具竞争力,全车尺寸为4650*1750*1505mm,轴距为2650mm。

太原新佳广汽本田

内饰方面,凌派使用本田的传统布局让人更容易接受,中控台上覆盖硬性材质并配合钢琴漆饰板营造年轻感,配置表现方面比较亮点的一处是他所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包括2个USB接口1个HDMI接口方便拓展。手机连接后,可以在中控台大屏上实现同手机的同步操作。

太原新佳广汽本田

2650mm的轴距在同级别市场中属中上水平,座椅填充饱满、柔软,乘坐感舒适。空间方面,腿部空间的表现宽敞,同时车内储物设置丰富,后排座椅下方掏空的2个储物格是亮点之一。

太原新佳广汽本田

凌派使用同思域型号相同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138Ps)/6500rpm,峰值扭矩为172Nm/43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自动变速箱。

广汽本田凌派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5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作为广汽本田推出的首款紧凑级车型,凌派的优点很多,包括越级配置LED大灯以及很强的拓展能力都很适合城市年轻一族。目前,太原地区广汽本田凌派有现车供应,现购车可优惠1.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

山西华吕汽贸有限公司  
山西华吕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358-8344988
地址:吕梁市离市区田家会街道办田家会村(高速东口往东15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24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