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九优惠4万元 降价竞争凯美瑞

现代索纳塔九优惠4万元 降价竞争凯美瑞-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索纳塔九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现代-索纳塔九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索纳塔九 2.0LhybridHE智能型2016款 20.98 16.98 4.00 有现车询价
索纳塔九 2.0LhybridHS领先型2016款 22.98 18.98 4.00 有现车询价
索纳塔九 2.0LhybridHL豪华型2016款 24.98 20.98 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北京现代  1.6T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外形上索纳塔九没有进行大改,第九代索纳塔和索八整体轮廓相似,前脸更形似名图,从图片对比可以看出全新车型外部设计相比老款更加偏向稳重。

北京现代  1.6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回归T字型设计,整体质感提升很多啊,不再是“屌丝”了。各个区域布局清晰,操作方便。内饰共提供三种配色选择,1.6T车型为黑色内饰,2.0L和2.4L车型为米色内饰,而我们实拍的2.4L顶配版则是棕色内饰。

北京现代  1.6T 发动机

     动力方面,索纳塔九提供有2.0L、2.4L以及1.6T和2.0L混动共计四种选择,先期面向市场的是1.6T和2.4L这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而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9马力,最大扭矩为240牛·米,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

        编辑点评:毋庸置疑,索纳塔九的生存环境一定是在城市当中,小排量的涡轮增压车型将更适合这样的交通状况,所以编辑为大家推荐了1.6T车型。GLX领先型是它的次顶配车型,售价为20.78万元,这个价格对于B级车来说不算便宜,但考虑到不久之后到来的优惠,编辑认为它合适的入手价格为18万左右。虽然不是顶配车型,但你仍然能从内饰找到很多给人惊喜的配置。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