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智享荟深圳站

2018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智享荟深圳站-图1

春满鹏城,智享征途。

3月16日-25日,2018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南区智享荟深圳站火热持续,在盎然春意之中,诸多来宾和鹏城的媒体朋友一齐体验焕新智能科技,畅享驾驶乐趣,领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的非凡魅力。

2018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智享荟深圳站-图2

2018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智享荟深圳站-图3

2018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智享荟深圳站-图4

2018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智享荟深圳站-图5

作为拥有132年悠久历史的豪华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始终致力于以前瞻智能科技与领先时代的创新理念,不断改变人们的汽车生活。

智能,让社会中坚力量在日新月异的时局里,先人一步、稳操胜券;

智能,让社会中坚力量在变幻莫测的征程中,驾驭全局、成竹在胸;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凝聚十代风华,以智能杰作致敬社会中坚力量。

智者,致敬匠心 

传承十代E级车优雅再现,以沉稳匠心打磨时代经典。十代车型背景墙上,谱写着E脉传承的华丽篇章。

2018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智享荟深圳站-图6

智能黑色空间窖藏着智慧之光,沉浸式灯光体验让来宾们全方位的感知几何多光束LED大灯,以未来之心走进光的神秘世界。在创新搭建的暗夜版四维空间中,来宾们感受自然和科技结合的设计灵感:LED吊顶星辰影像全程解析光与美的力量,而星辰尾灯熠熠生辉,如同暗夜星空的智慧星河,凝聚所有视线,成为全场焦点。几何多光束LED大灯根据前方做出智能判断确保行车的安全;

2018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智享荟深圳站-图7

2018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智享荟深圳站-图8

梅赛德斯-奔驰南区领导致辞发言为E级智享荟发声助力,梅赛德斯-奔驰星徽产品大师倾力加持对全新E级车的智能特性如数家珍,娓娓道来。置身车内,前挡玻璃车身投影闪耀智慧光芒,64色可选环境氛围照明系统随心变化,仿若穿越时空,上演未来戏剧传奇,带来震撼的美学冲击。

2018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智享荟深圳站-图9

智者,挑战雄心 

风景如画春意盎然的隐秀山居道路上一试身手是什么样的体验?怡情怡景驾驭非凡,长轴距与标准轴距运动版E级车同步发起挑战,六大性能及智能驾驶的辅助系统体验,让E级车驾驶者在城市道路上将智能与激情实现了完美共振,非凡的驾乘感受,俘获了到场嘉宾的心。

2018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智享荟深圳站-图10

2018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智享荟深圳站-图11

置身方寸,帷幄千里。E级轿车在城市道路风景试驾中开启使用360度摄像头,为多种路况提供全方位视图,让驾驶者在城市道路不同环境中的不同路段体验360带来的视觉智能性,即便置身于E级轿车之中,也可纵览全局。道路试驾感受E级车的最短转弯半径和智能自动泊车让客户体验更多E级驾趣。

2018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智享荟深圳站-图12

E级车的精准操控和电子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智能反馈,获得了在场客户的高度评价。而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更助E级车从容应付各种突发路况及驾驶难题。

智者,收获贴心 

这是一场只属于E级精英的专属盛宴,这是一次以车会友的精英派对。

2018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智享荟深圳站-图13

2018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智享荟深圳站-图14

最好的产品,值得最优的服务。作为智者前行的全力保障,现场还为客户带来了金融购车与售后服务的贴心解读,一解车主们的后顾之忧。我们此次还为前来的嘉宾准备了3个贴心的礼包。

2018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智享荟深圳站-图15

礼包1:“先享后选弹性购车”奔驰金融老客户再购车最高可免4期月供,利率低至2.99%,首付仅需20%,月供低至1028元。

礼包2:猎青行动重购和置换计划奔驰换奔驰享最高5000元保险支持,再享RIMOWA旅行箱。

礼包3:现场互动集齐5个印章赢价值5000元新春旺旺大礼包

 

2018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智享荟深圳站-图16

 

2018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智享荟深圳站-图17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南区智享荟深圳站,以智享之心打造一场完美的感官盛宴、来自梅赛德斯-奔驰全系E级车的驾乘体验,让梅赛德斯-奔驰粉丝从感觉、听觉、嗅觉、视觉全方位360度深入体验来自智能产品的独特魅力。

 

2018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智享荟深圳站-图18

梅赛德斯-奔驰一直以来都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严谨苛求的匠人精神,将世界顶尖造车工艺带给每一位爱车的人!未来的每段旅程,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将始终与各位中坚力量人士携手同行、勇驭前路、智享生活!

更多信息,敬请详询梅赛德斯-奔驰深圳授权经销商

宝安大兴奔驰

地址:宝安区西乡街道前进二路与洲石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400 101-8000

鹏峰奔驰

地址:福田区深南路福田汽车站东侧鹏峰汽车城

销售热线:0755-8888 3888

大兴罗湖奔驰

地址:罗湖区笋岗宝安北路大兴汽车中心

销售热线:0755-8244 8000

南方腾星奔驰

地址:南山区月亮湾大道嘉进隆前海汽车城C区1号

销售热线:07 5 5-8884 4444

深圳仁孚奔驰总店

地址:罗湖区布心路东昌路42号新永通大厦整栋

销售热线:400-833-1993

中升奔驰坂田总店

地址:龙华新区梅观高速坂田出1

销售热线:0755-8525 8666

南山太古展厅

地址:南山区中心路2233号宝能太古城花园北区商铺

销售热线:0755-2821 2828

深圳福日奔驰

地址:龙岗区龙平西路20号

销售热线:0755-3668 8888

沙井•中升之星

地址:宝安区宝安大道与新和大道交汇处

销售热线:0755-8665 8666

盐田•百汇之星奔驰

地址:盐田区深盐路2002号

销售热线:0755-666 31 666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