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进口奔驰斯宾特星御版现车优惠10万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人生,如同一门数学不仅有1、2、3也有长、宽、高,从坠地那一刻起我们注定将用一生去丰富人生的长度、宽度,直到高度的巅峰。即日起购奔驰斯宾特星御版可优惠10万,蓝牌C照即可驾驶,尊享热线:0575-88226685 15157555624(同微信),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绍兴进口奔驰斯宾特星御版现车优惠10万-图1

斯宾特星御版商务房车的车身尺寸为5910×1993×2800(长×宽×高),轴距3665mm,如此宽大的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能够充分保证车内的乘坐空间及伸展舒适度。

绍兴进口奔驰斯宾特星御版现车优惠10万-图2

奔驰斯宾斯星御版是专为商业成功人士开发的尊贵车型,是商务人士出行护航的极佳座驾,也是家庭外出自驾旅游车型的优秀之选。素有“移动办公室”之称的斯宾特房车,拥有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时尚潮流的内饰,舒适安全的商务座椅、实用的简洁吧台跟拆卸方便的休闲办公桌,商务、休闲只在一念之间。

绍兴进口奔驰斯宾特星御版现车优惠10万-图3

绍兴进口奔驰斯宾特星御版现车优惠10万-图4

绍兴进口奔驰斯宾特星御版现车优惠10万-图5

绍兴进口奔驰斯宾特星御版现车优惠10万-图6

绍兴进口奔驰斯宾特星御版现车优惠10万-图7

作为人生用车四部曲的第三步,奔驰MPV斯宾特除了具备“硬汉”的外观,清晰可辨的轮廓,大有轻松展露这个时代的独特与梧之势。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进口奔驰斯宾特星御版现车降10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理想MEGA 理想MEGA 5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