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宝成暖春活动开幕在即,钜惠全城

春风十里,暖春钜惠,河南宝成进口丰田,进口途乐,两大品牌系列暖春活动开幕时间:2018年3月17日---2018年3月18日

地点:郑州市北环路江山汽车广场

丰田全系品牌:霸道,陆地巡洋舰,穿越者,塞纳普瑞维亚

河南宝成暖春活动开幕在即,钜惠全城-图1

普拉多(霸道)作为丰田旗下一款经典SUV车型,一直备受全世界各国消费者青睐。而市场上的中东版普拉多,由于售价偏低、配置丰富,手续合法合规,并且也有2.7L和4.0L车型,它也就成为了不少消费者在选购普拉多时候的选择。

中东版普拉多中网面积很大,显得凶悍,牌照框上方有“PRADO”标示。而中东版普拉多由于增加了下包围、后挂式备胎以及行李架,所以相对于其它版本,车身长度和高度均有所增长。

河南宝成暖春活动开幕在即,钜惠全城-图2

中东版内饰上和行货版车型差异不大,上深下浅的搭配很耐看。对于普拉多这样的专门来“干硬活”的SUV而言,内饰的设计感并不是很重要。

中东版普拉多相较于进口版最大的优势无疑是价格,虽然在配置方面与其它版本有所出入,但是相对来说,一辆口碑极好的普拉多对于大多数购车者来说都是极其诱惑的。

河南宝成暖春活动开幕在即,钜惠全城-图3

丰田兰德酷路泽一直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越野神器。从外形来看,前格栅面积很大,采用线条更加硬朗的六边造型,加装大量的镀铬饰条,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

进入车内,新款内饰风格和之前十分相似,但用料和精致度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河南宝成暖春活动开幕在即,钜惠全城-图4

动力方面,进口到国内的版本装备的是4.6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308马力,扭矩439牛米。悬架维持硬派越野车标准的前双叉臂、后四连杆整体桥结构。

河南宝成暖春活动开幕在即,钜惠全城-图5

总的来看,2016款兰德酷路泽主要的精力都在外观和内饰以及高科技配置方面,使得兰德酷路泽这种原本注重实用化车型顺利跟上了当今的潮流趋势。底盘和四驱的改动不大,看来厂家对于现款车型的越野性能和可靠性还是很满意的。动力方面新的8速变速箱表现值得期待,公路性能应该会有所提升。

河南宝成暖春活动开幕在即,钜惠全城-图6

作为酷路泽车系的变形车——FJ酷路泽,采取的是整车进口的销售方式,并且在渠道上也划为广汽丰田名下。

FJ酷路泽拥有非常明显的功能性外表,采用了大量的原FJ40车型的设计风格。比如前格栅上的“Toyota”字母徽标,圆形的头灯以及侧面的组合辅助灯。其它的设计灵感还有竖直的档风玻璃以及白色的车顶。后方圆浑的转角后窗玻璃也是显著的特征之一。

FJ酷路泽内饰与外观一样,采取古典风格。车内中控台采用了与外观相同的颜色,让内饰显得活泼生动;多功能方向盘做工细腻看上去也很厚实。仪表盘的设计体现了简约的风格,各项显示一目了然。

FJ酷路泽配备了五速自动变速器,它采用了蛇行换挡机构,手感和造型都还不错。另外,它的分时四驱系统可以帮助驾驶者根据路面的变化,合理的选择驱动方式,保证了FJ酷路泽在野外恶略道路上也可以游刃有余的行使。还装备了A-TRAC(牵引力控制系统)系统,并同时搭配了可锁定的差速器,其控制面板被设计在了空调旋钮的下方,这两项功能可以确保越野时车辆随时都能提供足够的牵引力。

总的来说,FJ酷路泽复古而威武的外形、粗犷的内饰、坚固的车身、扎实的底盘、以及音响配置等方面足以激发起一批个性化年轻消费群的关注。

河南宝成暖春活动开幕在即,钜惠全城-图7

在国内高端商用MPV市场中,有一款车一直牢牢占据着市场。它并不便宜,甚至一度加价3-5万元销售,同时来自于被广大网友诟病为专生产“皮薄”、“不安全”车型的日本。就是这样一款车型,它来自丰田汽车,名叫普瑞维亚,又名“大霸王”。

车身外观是经典的子弹头造型,上市多年依旧显得很时尚。体型上,普瑞维亚在MPV中算不上强大,4795mm*1800mm*1750mm的尺寸只能算是家用的级别,2950mm的轴距相比车长来说则显得比较给力。

内饰方面,前卫的包围式仪表台让普瑞维亚的内饰科技感十足,而出色的质感处理和温馨的配色也是日系品牌向来所擅长的。类榉木样式的木纹饰板颜色比较活泼,虽然定位与高端商用化,但若是以家用车的视角来衡量也是一款非常出色的作品。

不仅功能强大,Ottoma座椅的各项调节也设计的颇为用心,这是日系高端MPV的共有特点。空间方面,第二排乘客基本能够保持头部一拳的空间,而且可以向后移动相当大的余量,腿部空间可以用奢侈来形容。

空间充裕、做工精细、舒适性和人性化设计俱佳让这款车不仅在商用领域,甚至以家用的眼光来审视都是一款极为优秀的产品。

河南宝成暖春活动开幕在即,钜惠全城-图8

全新塞纳沿用了丰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元素,使车辆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其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电动侧滑门设计,车身整体造型依旧主打商务、舒适的风格。同时,该车在本次车展上共推出了L、LE、SE、XLE四种配置版本,其中SE版本和XLE版本的外观采用了蜂窝式的进气格栅以及透明尾灯罩,并将大部分镀铬饰条改为了黑色,整体造型更加偏向运动化。

内饰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同样采用了简单易操作的按键式布局。据悉,新车针对多媒体系统也进行了升级,但仅在SE和XLE版本上配备了10.1英寸液晶屏幕和搭载了车载Wi-Fi功能。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系统,这套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防碰撞预警以及行人监测等多项安全配置。

塞纳将继续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6马力,峰值扭矩为357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将提供四驱可选。

河南宝成暖春活动开幕在即,钜惠全城-图9

日产途乐系列:途乐全系4.0L、途乐全系5.6L

说到日系硬派越野车,很多人都能想到丰田的普拉多或者兰德酷路泽,其实日产也有一款硬派越野车被很多人所忽略掉了,那就是日产途乐。

前脸的造型非常霸气,和老款一样都是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材质来装饰车头,黑色的A柱和后视镜还透漏着动感的味道。

内饰方面,高配车型的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营造豪华感,各种配置都显示了新款途乐在越野的同时,更照顾了乘坐的舒适度。

河南宝成暖春活动开幕在即,钜惠全城-图10

全系分为4.0L和5.6L两款自吸 发动机,对于硬派越野车来说,一款大排量自吸发动机是最靠谱的。

作为一款拥有非承载车身的硬派越野车,第四代途乐Y60就曾经受到很多越野爱好者的欢迎,后来的途乐逐渐抬高了自己的身价,一度往豪华越野车方向发展,这也使得很多越野爱好者捶胸顿足,那么今天官方进口的身份,真的挺值的。

活动内容:

1、购买任一款车型,即可享受港口价

2、送售后VIP卡,终身享有保养和工时最大折扣

3、老客户介绍新客户送免费保养

4、送价值3888元龙膜防爆膜一套

凡购买丰田普拉多2700TRD高功率版,丰田普拉多4000,途乐4.0L BOSS音响版

额外享有:

1、送800元保养劵一张

2、送1000元油卡一张

销售热线0371-65550777 

大客户13523415187 15515819688

河南宝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