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福特探险者优惠5.5万 降价竞争途观

衡水福特探险者优惠5.5万 降价竞争途观-图1

【网上车市衡水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福特探险者购车优惠。侧面造型可以用充满直线设计来形容,当然部分线条也进行了柔和处理,看起来不再是以往美国车上的那种粗糙的设计。

F-福特-福特探险者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特探险者 2.3T风尚版2017款 44.98 39.48 5.50 有现车询价
福特探险者 2.3T精英版2017款 49.98 44.48 5.50 有现车询价
福特探险者 3.5T精英版2017款 57.98 52.48 5.50 有现车询价
福特探险者 3.5T运动版2017款 59.98 54.48 5.50 有现车询价
福特探险者 3.5T铂金版2017款 63.98 58.48 5.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福特(进口)  2.3T 第二排座椅

编辑点评:

17款福特探险者加版内饰简洁,豪华气质。内饰整体的选材与工艺无需赘述,大尺寸的中控行车电脑显示屏十分的醒目,造型可以说和已经引入国内的锐界车型没有太多的区别,相同的方向盘造型甚至会产生一种错觉。中控台集合了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和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

福特(进口)  2.3T

这款福特探险者的内饰以黑色为主,给人一种低调沉稳的感觉,木质材料以及金属镀铬点缀较少,导致车内豪华氛围不够强烈,但其细节工艺还是可圈可点。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按键分明的中控台设计,都让人感觉充满了科技感。8英寸的多功能触控屏载有导航、蓝牙。CarPlay等功能,下方的空调区采用三温区独立空调系统,能够够好的照顾到整车每个角落的温度。自动双区恒温空调等功能。

天和汽车衡水和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天和汽车衡水和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318-5556999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胜利西路2226号(胜利西路转盘西行300米路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