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天津购车减3万 国产好车等你提

别克  18T 右前正45度

本站编辑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在专卖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2017年10月16日,上汽通用别克新款英朗正式上市,新车共将推出6款车型,动力系统搭载1.0T和1.3T两款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0.99-14.39万元据了解,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英朗主要会针对外观和动力系统进行升级,从而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别克全新的飞翼家族式设计,同时前格栅周围的镀铬饰条与大灯组融为一体,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时尚大气。详情请见下表:

别克英朗天津购车减3万 国产好车等你提-图1

【别克英朗  外观】

别克  18T 左前正45度

别克  18T 正后

【别克英朗  内饰】

别克  18T 方向盘

别克  18T 换挡杆

【别克英朗  细节】

别克  18T 第二排座椅

别克  18T 后备箱

在内饰方面,新款英朗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包括方向盘以及仪表盘造型等都是熟悉的样子。由于配图车辆为15T自动基本型,所以配置水平较低,高配车型中控台中央还将配有液晶屏幕。动力系统是此次新款车型上比较大的改变,现款的1.4T和1.5L发动机将会被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取代,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传动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