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桑塔纳全系最高降3.81万 新一代选择

上汽大众  1.6L 右前正45度

本站编辑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在专卖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2017上海车展开幕在即,上汽通用别克VELITE 5于今天晚上(2017年4月18日)正式上市,指导售价为26.58-29.58万,享受3.6万元别克蓝新能源车型购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98-25.9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新车是别克品牌旗下首款增程式插电混合动力车。官方给出它的纯电行驶里程为116公里,单次加油的综合续航里程则达到了768公里。此外,购买VELITE 5的消费者还可享受18期免息超值金融方案、三年城际旅途保障服务、十年免费保养及三年上门车辆双检等优惠或服务项目。

大众桑塔纳全系最高降3.81万 新一代选择-图1

大众桑塔纳  外观】

上汽大众  1.6L 左前正45度

上汽大众  1.6L 左后正45度

【大众桑塔纳  内饰】

上汽大众  1.6L 方向盘

上汽大众  1.6L 换挡杆

【大众桑塔纳  细节】

上汽大众  1.6L 第二排座椅

上汽大众  1.6L 后备箱

VELITE 5车型的前脸采用飞翼式设计,造型较为时尚。与此同时,新车还在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动力方面,VELITE 5将搭载通用汽车最新的EREV增程式插电混动系统,该系统由1.5L直喷发动机、EVT电控无级变速箱、双电机,以及容量为1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成。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16公里,并且最快仅需4.7小时便可完成充电。而在混合动力模式下,新车的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68公里.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