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名图全系减价2.4万 三月低价抢好车

北京现代  1.8L 右前正45度

本站编辑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在专卖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现代名图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内饰整体布局保持不变,但细节设计更加具有运动风格。名图北京现代在2013年推出的一款中型轿车,其定位要低于索纳塔,主要作为一款入门级中型轿车在中国市场销售。中期改款的新款名图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大灯组造型也要比现款车型更有棱角。详细价格参见下表:

现代名图全系减价2.4万 三月低价抢好车-图1

现代名图  外观】

北京现代  1.8L 正前

北京现代  1.8L 正右侧

【现代名图  内饰】

北京现代  1.8L 大中控全景

北京现代  1.8L 前排中央扶手

【现代名图  细节】

北京现代  1.8L 第二排空间

北京现代  1.8L 后备箱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仍提供1.6T、1.8L、2.0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5马力、143马力、15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5牛·米、176牛·米和19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与2.0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丰田bZ3 丰田bZ3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