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昕动优惠现车 捷达最高降价1.8万元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昕动优惠现车 捷达最高降价1.8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编辑从咸阳经销商处获悉,捷达现车优惠1.8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捷达的上进气格栅采用镀铬的双横幅设计,下进气格栅则采用横竖相间的网状设计,搭配朴实无华的大灯,前脸看起来略显质朴。昕动的中网采用直瀑式格栅造型。上下一体的设计很有层次感。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33120111

一汽-大众  1.5L 正右侧 斯柯达  1.6L 正右侧

咸阳昕动优惠现车 大众捷达降价1.8万元-图1

D-大众-捷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达 1.5L自动时尚型2017款 9.56 7.76 1.8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1.5L自动豪华型2017款 11.96 10.16 1.8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1.5L手动豪华型2017款 10.96 9.16 1.80 有现车询价
昕动 1.4L手动标准版2018款 6.99 6.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5L 斯柯达  1.6L 中控台

咸阳昕动优惠现车 大众捷达降价1.8万元-图2

编辑点评:

捷达一改老款保守方正的造型风格,以完美的比例、犀利精准的流线型车身线条,营造出更具力量感的视觉效果,实现了品质感的跃升。捷达车身从整体上延续了大众家族的血脉,经典的肩部曲线,横贯前后的两条优雅且极具张力的腰线,是整个车身的keyline(关键设计线),它让整个车身在视觉上显得更加修长。全新捷达车窗特征线的转折自然有力,动感而不失优雅。此外,全新捷达的腰线并非采用一般的楔形形式,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更加稳定的“地平线”,稳定、坚实、尽显平衡之美。

一汽-大众  1.5L 发动机舱 斯柯达  1.6L 发动机舱

咸阳昕动优惠现车 大众捷达降价1.8万元-图3

昕动的外观承袭了斯柯达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大气硬朗中不失活泼明快。多以平直的线条勾勒,黑色的进气格栅加入镀铬边框,配合方形的前大灯,简洁干练。黑红双色车身的配色风格又赋予新车别样的俏皮韵味,整车显得年轻而动感。

咸阳昕动优惠现车 大众捷达降价1.8万元-图1

新捷达搭载了1.4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6kW/550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132N*m /38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600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160N*m/3800rpm。传动方面,1.4L发动机仅匹配5 速手动变速器,1.5L发动机则分别配备了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其实整体对比下来,还是品质赢了昕动。

注:不同车型,优惠价位和装潢不同,捷达车系赠送装潢2300-3500元,少部分车型预定。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33120111
地址:西咸新区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北上召十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