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来了降价9000元 丰田卡罗拉高性价比

一汽丰田  改款 1.2T CVT 右前正45度

本站编辑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在专卖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款卡罗拉拥有两种外观设计,1.6L和混动版车型采用老款车型设计,1.8L和1.2T车型的外观设计与欧版新款卡罗拉相同,新车针对前进气格栅、灯组及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大灯造型更加犀利,更具时尚感。与此同时,前保险杠下部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从中部延伸至两侧雾灯处,风格更加激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重磅来了降价9000元 丰田卡罗拉高性价比-图1

丰田卡罗拉  外观】

一汽丰田  改款 1.2T CVT 正前

一汽丰田  改款 1.2T CVT 左后正45度

【丰田卡罗拉  内饰】

一汽丰田  改款 1.2T CVT 大中控全景

一汽丰田  改款 1.2T CVT 方向盘

【丰田卡罗拉  细节】

一汽丰田  改款 1.2T CVT

一汽丰田  改款 1.2T CVT

1.8L和1.2T车型的变化也是细节方面,中控台两侧出风口由现款的多边形设计变为了圆形设计,中控台镀铬饰条与现款车型在造型上稍有差异,挡把周围的饰板和按钮布局也有一定幅度的变化。同时,新车全系增加了PM2.5过滤功能,最高配的导航、次高配的多媒体显示系统都进行了升级,屏幕显示尺寸扩大到了8英寸。动力方面,新款卡罗拉将会提供1.6L、1.2T和1.8L三款发动机以及混动版车型,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85牛·米;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17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