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竞瑞购车直降1.2万 低耗油经济车型

东风本田  1.5L

本站编辑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在专卖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东风本田全新两厢掀背车——竞瑞正式上市,据悉,该车将于10月28日到达各经销商,竞瑞东风本田基于哥瑞打造的一款两厢掀背车,一个多月前刚刚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竞瑞在谍照曝光和车展亮相阶段,就被大家冠以“两厢哥瑞”之名,但它们外观的相似之处仅存在于前脸。竞瑞的中网尺寸相比哥瑞更大,上半部分是钢琴烤漆材质,搭配“U”型镀铬装饰,视觉冲击力更强。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本田竞瑞购车直降1.2万 低耗油经济车型-图1

本田竞瑞  外观】

东风本田  1.5L

东风本田  1.5L

【本田竞瑞  内饰】

东风本田  1.5L

东风本田  1.5L

【本田竞瑞  细节】

东风本田  1.5L

东风本田  1.5L

作为哥瑞的两厢版车型,竞瑞内饰基本延续了其整体设计,其中包括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触控式多媒体显示屏以及触控式自动空调控制面板等。此外,新车在细节方面也做出了提升,其仪表盘由哥瑞的三圆形调整为双圆形设计,并增加了行车电脑显示屏,视觉效果方面提升明显。配置方面,竞瑞全系车型配备了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舒适版及以上配置车型配备了侧安全气囊/气帘、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辅助和紧急制动提醒系统,顶配的豪华版车型还额外配备了盲点显示系统。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