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境降价5.14万 天津地区限时促销中

上汽大众  230TSI DSG

本站编辑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在专卖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 大众作为合资品牌汽车市场的冠军,不管是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都在不断提升配置以及动力总成,保持自己的竞争力。而前不久上市的上海大众Lavida家族的成员之一的朗境在销量上也有提升,朗境浓跨界风格也让消费者有个更多的选择空间。详细价格参见下表:

QQ截图20180309092205.png

大众朗境 外观】

上汽大众  230TSI DSG

上汽大众  230TSI DSG

【大众朗境 中控】

上汽大众  230TSI DSG 大中控全景

上汽大众  230TSI DSG 手套箱

【大众朗境 细节】

上汽大众  230TSI DSG 前排中央扶手

上汽大众  230TSI DSG 第二排座椅

新款朗境的中控台设计风格与朗行几乎没有区别,中控台碳纤维装饰被银色镀铬条所取代,质感提升。全系采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后有着朗境最大的亮点换挡拨片,增强了操控性的同时也突出其运动风格。作为紧凑型车,朗境在乘坐空间上也无需担心,体验者身高178cm,在前排后排都有着良好的乘坐空间。座椅方面,标配座椅高低调节,1.6L和1.4T高配配备腰部支撑调节、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动力上,依旧使用1.6L和1.4T两种动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