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启辰R50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朗逸

长沙启辰R50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朗逸-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兰天启辰星沙专营4S店了解到,现在到该店购买启辰R50车型全系优惠1万元,现车供应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4043。想获得更多启辰R50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Q-启辰-启辰R5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启辰R50 1.6L手动精英版2016款 7.33 6.33 1.00 有现车询价
启辰R50 1.6L自动精英版2016款 8.23 7.23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启辰R50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启辰  1.6L 手动

启辰R50延续了“羿”的设计理念,虽然没有夸张的视觉元素,但流畅的车身线条尽显立体感。前格栅醒目的镀铬翼条由下唇向上延展,营造出一种前冲的力量感,锐利的前大灯也颇具穿透力。相比之下,秉承“羿”概念的车尾,配合展翼尾灯组的设计,则让R50更添了一份活力。

东风日产-启辰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启辰R50内饰的设计如同外形一样,更多的表现出它硬朗的线条,方向盘、车门内饰板都采用了黑色的设计,用料方面采用硬质材料,装配工艺表现不错,方向盘握感表现不错支持上下调节,中控面板的操作按键手感表现不错,档位清晰,旋钮的阻尼设定也很到位,使用起来比较轻松。

东风日产-启辰  1.6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车型依旧搭载的是HR16DE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153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或4A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启辰R50全系最高优惠1万元,现车供应充足,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乾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乾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启辰]
电话:0731-82240055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麓谷汽车世界兰轩路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