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威驰优惠现车 捷达综合降价1.8万元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威驰优惠现车 捷达综合降价1.8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编辑从咸阳经销商处获悉,捷达现车优惠1.8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新捷达大众家族脸谱,发动机变速箱技术成熟,配件比丰田的要便宜一些。更重要的是新捷达采用高强度钢板压缩车身,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电子喷漆技术,漆面较硬,细微的伤害不容易造成划痕。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33120111

一汽-大众  1.5L 正前 一汽丰田  1.5L 正前

D-大众-捷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达 1.5L自动时尚型2017款 9.56 7.76 1.8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1.5L自动豪华型2017款 11.96 10.16 1.8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1.5L手动豪华型2017款 10.96 9.16 1.8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3L手动前行版2017款 6.98 6.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5L 中控台 一汽丰田  1.5L

编辑点评:

空间是保证舒适性的一大因素,空间越大,活动空间越大,乘坐越舒适。从数据上来看,威驰的轴距达到2550mm,比捷达大将近80mm,但是整车长度上,威驰并没有优势,整车长度比捷达小116mm,这就基本能够决定威驰的车内纵向空间也就是腿部空间要逊色于捷达。从腿部空间的测量数值上也可以证实这一结论。捷达的最大后排腿部空间比威驰大80mm,这也就说明坐在捷达的后排会更舒适一些。

一汽-大众  1.5L 底盘 一汽丰田  1.5L

威驰以4420mm×1700 mm×1490mm的车身尺寸领先同级,变宽、变低的Under Priority梯形下格栅、Keen Look锋锐前脸设计、由前灯处延伸至尾灯处的雕塑型线条、立体宽阔的运动式车尾,共同勾勒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外观,新增的15英寸双轮辐铝合金轮毂为整车更添动感。

咸阳晶锐优惠现车 捷达综合便宜1.8万元-图1

捷达的1.6升发动机是单凸轮轴每缸2气门的发动机,威驰的1.3升发动机则是双凸轮轴每缸4气门的发动机。不过,大家千万不要以为气门数越多越好,在城市路况下使用,气门数过多容易造成油耗偏高的后果,因为在城市路况下使用,车辆走走停停,并用不着高转速情况,气门过多,进排气增大,燃油还没有经过完全燃烧就被排出汽缸。所以说在城市路况用车,每缸2气门完全足矣。整体从空间和动力来说,捷达比威驰更好一点。

注:不同车型,优惠价位和装潢不同,捷达车系赠送装潢2300-3500元,少部分车型预定。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33120111
地址:西咸新区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北上召十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