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塞纳优惠1.5万元 进口车大空间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塞纳优惠1.5万元 进口车大空间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经销商丰田塞纳现车优惠1.5万。外观上并没有多大变化,依旧还是非常帅气的子弹头设计,可以非常有效的减少风阻系数,不过相比丰田的大霸王少了一分时尚,多了一分稳重和厚实。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91985057 18891993357

丰田(进口)  3.5L 正前

F-丰田-Sienna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Sienna 基本型 SE版2017款 电询 电询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丰田(进口)  3.5L 自动 中控仪表台上方

编辑点评:

17款墨版塞纳xle两驱的方向盘很精致而且握感厚实大小适中,并且带有电动调节功能。由于广泛的采用了吸音的材料,能提供最佳的乘座舒适性。中控台相比老款设计更加简洁时尚。最新款配置摒弃了沉稳风格,转而运用大量的常被装饰在跑车或SUV车内的碳纤维作为设计亮点,舒适度也跟着大幅度饱和。

丰田(进口)  3.5L 自动

其实功率提升22kW不是最重要的,8AT变速箱对车辆行驶性能影响更大,尽管丰田能把4AT都调校的顺滑省油,但多了2个挡的新变速箱,能让塞纳高速行驶时噪音更低(因为转速可以更低)、更加省油。本车是四驱传动,油耗会稍高于两驱车型,但安全性更佳,在加拿大和美国北部多雪的地区,大家都偏好四驱塞纳车型,是很有道理的。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9198505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进口丰田顶配塞纳LTD现车热销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